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FASHION BEAUTY之雪肌精》

人人分享新東東時,我ALWAYS遠遠落後,追也追不來,我只好按照的步伐,努力地向前走。今日已經出了新一期的FASHION BEAUTY了,我仍在沉溺在上一期FASHION BEAUTY隨雜誌附送雪肌精的美白妝前底霜的SAMPLE。我沒有買這本雜誌的習慣,只是行過7仔見到它送的SAMPLE,我就忍不住要買一本回家。這間7仔不單只有紙巾送,還可以減HKD1,抵呀!


從小我就愛美白,認為一白永遠就愛遮三醜,所以我很愛用雪肌精的產品。但近這34年,我的CONCEPT改了,覺得SKIN不一定要白,所以都沒有再用雪肌精。反正我HKD9買個SAMPLE來試用一下,我絕對覺得值得。等我遲些少開黎用,好用就分享給大家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