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快溶的BB CREAM──O’slee Rosehip BB Cream HD Flawless SPF26PA++》

我一向都有用下O’sleeSKIN CARE,所以見到它出了高清無瑕透氣玫瑰果BB Cream SPF 26 PA++時,我已經想買來體驗一下。因為之前在萬寧見到它的PACKAGING上寫到「史上最強」般,聲稱勁透氣,不溶妝,高清極速無瑕,超清爽!幸好O’slee郵寄了一包仔SAMPLE給我,可以先試後買。我充滿了期待去用這個BB CREAM,可惜它的表現有點強差人意,以致我忍不住先寫它的用後REPORT


當我打開SAMPLE用,我都得它的顏色很好,不會很白,又可以推得很薄,COVERAGE又好,完全TUNE到我的膚色,連我下巴嚴重的暗瘡印區都可以遮到。




可惜這個好似好好的COMMENT只是維持到兩小時,我第一次剛過去的星期日用,去完個朋友家食LUNCH,個BB CREAM已經溶溶地,唯有用手再推一推它。接著踏了2小時的單車,已經溶到不似CREAM形。食完DINNER回家,再仔細一看BB CREAM不止溶到一達達,個面色還變暗了,幸好洗面後,我沒有變黑妹。可能大家會覺得是我戶外活動的原故,才會這樣,我自己也希望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給了它第二次的機會,我在上班的日子又再用它一次。我是在有冷氣的辦公室工作的,絕對是室內的測試,理應個結果是比較好。可惜它不爭氣,不足3小時就已經溶化了或者它是很防水,但是不防油在我的FACE上起不到任何作用現在餘下的份量只好把它作為頸部防曬品吧!


官方介紹:O’slee 的護膚品,成份一向著重天然,務求令每位女性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給肌膚的呵護; 揉合先進的科學技術,更進一步提升護膚品的功效及穩定性,憑此融合科研智慧與大自然之概念,O’slee令每位女性盡顯智慧,流露自然美。


產品特點:O'slee(歐芝兒)高清無瑕透氣BB Cream,即時賦予無瑕裸妝,毋須粉底幫助。它非常透氣,且不含油分,溶於水,不會阻塞毛孔。歐芝兒利用嶄新負離子膜技術,一經塗抹,即時形成透氣抗水膜,無懼汗水溶妝。尿囊素緩保濕,玫瑰果美白袪黃,角鯊烯為肌膚抗氧化。


價錢:HKD129.9/50ML


使用方法:正常護膚程序後,擠出適當份量的BB Cream,薄薄的均勻塗於全瞼,包括眼週和下巴,及頸項。


適合膚質:任何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