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3月20日東部華僑城3日2夜生日團──入城玩》

我們本來打算去華僑城正門門外的餐廳食早餐,誰知該死的餐廳居然在9點半左右(有早沒有遲)就沽清了所有食物可恨的國內同胞為什麼會這麼早咬完早餐呆了,請把我的下巴托回去時間的關係,我們實在不想再找任何地方了,所以我們一致決定入場才找地方咬早餐最後在登山纜車附近的餐廳咬了一個好似要人仔20NOODLES還要耐心待大30分鐘為全場只我們六NOODLES。在我眼中,這種SPEED就叫做沒有效率,以及我認為他是用文火幫我炆個NOODLES的。


 


咬飽了,就衝去上一小時的纜車長龍,架纜車一點都不纜車,你會FEEL到跟玩機動遊戲差不多。死因不明底下,我們要改乘接駁巴士往首日景區茶溪谷這裡面積可以用HUGE來形容,相信一天內走完整個景區基本是不可能的事。


 


這裡主要是觀景為主,MING HIGHLY RECOMMEND要去看花海,可惜勁大霧,能見度低到看不到自己的毛孔,所以PHOTOS都好似做了美基效果一樣。雖然不能一眼望盡整花田,但又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當日已經沒有下雨,而且難得有機會在霧氣下欣賞花田,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走過貌似小教堂,溫室的AREA看一下上過太空變成畸型的大南瓜。HEA下,HEA下,就到了LUNCH TIME。我們走到園內一間餐廳,好似叫津津。見到好多人都食他們走地雞,看似味道都不錯,加上知道在香港都有店的,所以都安心食用。食飽飽,又要繼續「行」的行程,當時突然出了點太陽,我們面上的笑容又忽然再燦爛點。我都不記得走過多少路,只知道雙腿不能再走了。所以每見到任何一個可以坐下的機會,我都不能放過!


 


當中經過了有歐陸色彩的茵特拉根,不記得名的吊木橋,古色古香的茶翁古鎮,這麼AREA都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雖然沒有陽光,但是都要拍拍拍!


 


最後在一些相框入面擺些POST拍下PHOTOS後,約5時我們就趕上軌上爬的小火車。一KFC買的蛋撻/雞翼邊欣賞含有大霧的風景,還可以坐著休息,非常舒服這亦是我當日整個行程當中最享受的時,到達終點站後,再轉乘過山車STYLE纜車下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