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潤爆──彩豐行JOSERISTINE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

又再一次中了TZ的試用彩豐行JOSERISTINE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THANKS A LOT!因為拎取時間剛好時出TRIP時間,唯有使下男友幫我收工去取,不過,最後男友又使了他同事VICTOR去取,因為他順路。THANKS GUYS~這次試用的過程都幾轉接,ANYWAY,有得用,有得分享就GOOD



 



TRIP回家後,見到彩豐行JOSERISTINE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在我床上,我見到他們的貼心,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試用品提供袋和CATALOGUE一本,而不是自備購物袋。雖然我知道要環保,多愛地球阿伯,但是有袋的感覺好像尊貴一點。



 



本身都會間中用下彩豐行的PRODUCTS,問心有雷有不雷,視乎PRODUCT而定,最好的是他們ALWAYS豪送SAMPLES,是我最欣賞的。



 



第一次見彩豐行的PACKAGING是用鐵盒,可見他們有轉型的意向。我是很愛這個盒,可以放很多零零碎碎的東東。但是如果因為個盒而價錢提高了的話,不如不要,以及長期用的話會有很多吉盒,拋棄它又會覺得浪費,KEEP住它又要找地方STORAGE。即是放之多餘,棄之可惜…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質地偏厚,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秋冬使用,但基於我是人乾,以及我偏愛在晚上用潤的PRODUCT,所以我尚可接受,不過一定要注意份量。



 



第一夜我不小心PRESS多了出來,塗得厚厚的,第二日早上,滿面油光,感覺不太好…



 



第二夜今次精叻點,輕力PRESS,只塗了薄如絲的厚度,第二日起身,見到吸收得好好,正常面一塊,但還是有點油…



 



如是者用呀用,用了5夜,見到、FEELSKINSMOOTH了,上粉都不需加精華,都一樣貼面。不過,我未見到重點狙擊頑固皺紋、幼紋和杜絕黑色素,實現白滑亮肌的FUNCTION,畢竟我用的日子尚短,這類PRODUCT一向要用上1個月,才可以見到真正的效果的!現在我會連我的頸也會用上它,因為頸也在衰老中,希望可以滅紋!



 



不過,如果偏向用清爽型LOTION的你,這絕對不是你杯茶,去彩豐行找別的吧!



 



另外,我很喜歡這個PUMP裝設計,既衛生,又易用,最適合我老媽子!她是個永遠都不把蓋子關好的人,一是關上一半,一是蓋子會遺失。就算我怎樣COMPLAIN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對她都投降了,所以每次都幫她換個用PUMPBOTTLE



 



由於真的過潤了,而且個設計簡直為我老媽子而設,就算不見了蓋子,也不會怕LOTION就始乾掉,所以今日起由老媽子試用,我只會塗在頸上,哈哈!



 



產品資料:



彩豐行旗下重點品牌



JOSERISTINE®專業呈獻.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



大自然式.肌膚重生.新體驗



 



特別採用榮獲歐洲最創新天然原料大獎之嶄新成份-蘋果幹細胞PhytoCellTecTM,結合兩大重點成份-透明質酸及可可巴油,全方位喚醒肌膚細胞,讓肌膚感受大自然式的重生新體驗。



 



天然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



修復肌膚細胞,牽動其增生率達70%



重點狙擊頑固皺紋、幼紋



全效抗UV.杜絕黑色素,實現白滑亮肌



密集式保濕.滋潤



 



什麼是蘋果幹細胞?



蘋果幹細胞實屬近年美容界的大熱!其驚人的抗氧和修復功能,連國際名人、知名巨星都紛紛追捧這創舉成份,更掀起無數熱話。



瑞士的科學家發現,瑞士阿爾卑斯山有一種極珍貴的古老蘋果樹-Uttwiler Spatlauber,它的外表與普通樹無別,而蘋果的味道亦較酸澀。不過,其單寧含量非常高,即使長時間存放都不會枯萎。最神奇的是,其樹皮或未被採摘的蘋果即使被破壞,其後亦能自我復原;而被摘下的蘋果,其保鮮期亦較一般果子長。



因此,瑞士的科學家對這棵古老蘋果樹進行進一步的研究,結果發現令其蘋果保鮮期延長的主要原因在於它蘊含一種能作迅速修復的幹細胞。這種蘋果的幹細胞有效保護人類的幹細胞,更具滋養和刺激細胞之作用,同時保護肌膚免受來自紫外線的侵害。



價錢:HK$158/5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