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停購蒟蒻潔膚棉》

今日收到SUPPLIER的電話,她告知她被其他的批發商投訴,因為我幫忙團購的蒟蒻潔膚棉價錢實在太低,要求我將價格提高。可是我做這個團購沒有要賺錢的意思,只是想大家一齊用平靚正的PRODUCT已而。如果要我提高價錢獲利的話,我寧可不做,我不想被人以為我從中賺錢令大家不快


我知問題不在於SUPPLIER,她也不能為了我得罪上巿公司的,而且她還清楚告知其團購價,和等於成本價


所以第三次的團購將會是我最後的公開團購,不過,我還是會定期跟SUPPLIER50PCS回家的,因為自己太多朋友喜歡用了,哈哈!


有點失望,要STOP這個打算一直做下去的團購希望以後,還可以找到更好的PRODUCT SHARE給大家!


1 則留言:

  1. 5個=3=
    [版主回覆06/17/2011 20:12:00]你有我BANK ACC吧~入了再SEND EMAIL給我吧! capri_yu@yahoo.com.hk~如果沒有資料~請你也SEND EMAIL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