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GOOD QUALITY GIFT FM MICHELLE──Eve Taylor Body Oil No. 11 - Balancing》

之前小桃送我的Eve Taylor Body Oil No. 11 – Balancing,一到我家,我就天天豪用,一不用錢,二幾適合乾肌的我。我一年365日都用BODY LOTION,正確一點來說,春天&夏天用CREAM,秋天用BUTTER,冬天用BUTTEROIL。不用的後果就是身痕,又忍不到手抓到血流成河,方肯擺手。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EVE TAYLORBODY OIL,要不是小桃送我,我都不會有機會用它呢!因為上網只找到ENGLISH VERSION的簡介,我亦只能用我有限的能力TRANSLATE一下,可能當中會有點MISTAKES,但敬請見諒。


EVE TAYLOR的產品不含礦物油(究竟不含礦物油,有什麼好處呢?我都不知道,有空再問小桃姐吧!),劣質酒精及人工合成的添加成份,也不會在動物身上做實驗。產品功效是有效協助消除和防止水腫,幫助維持皮膚完整及打擊橙皮紋。


用法是塗於溫暖的皮膚(很奇怪,有SKIN不暖的嗎?我們又不是DEAD BODY,我猜大概是指BATH後使用吧!),泵入少量在手或皮膚上,輕力打圈按摩至吸收。


BOTTLE上有它的成份,但我不想逐一打出來,也不想查字典,請自行看相吧!



價錢:完全NO IDEA,上網查只查到€20.75/50ML,約HKD250


官方資料人人都可以上網找,但是COMMENTS就人人不同。我啊!我是蠻喜歡這個BODY OIL的,原因簡單,就是它令我少了水腫和用後最少12小時不痕癢,而且收吸得快,潤而不LUP但是氣味未必人人可以接受。我試過BATH完出來,阿媽問我為什麼有一陣很濃烈的氣味。它不是臭,但也不是香,我都不知怎樣去形容它的怪味,大概有點似薑味不過好似又再多一點別的反正,我接受到這個氣味,只要我用了不會痕癢,我都不跟它計較了!只要過多一會,味道就會散去,但是滋潤仍會留下不偷走。


唯一我不喜觀的,就是它的噴咀設計,要按幾超多下,才可以完成我龐大的身軀。所以我現在都要倒出來的,這樣比較快一點。SUMMER的話,慢慢噴也可,可是天氣冷的話,就不要作弄我了,快點倒出來塗完就穿衣了。



最後,多給一點EVE TAYLOR這個BRANDINFORMATION,據小桃所叙述EVE TAYLOR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芳香產品、並專業從事芳香療法的公司,它成立于1968年。公司以僅提供專業芳香系列產品而成为芳香界最具權威的知名企業,被世界30多個國家所熟知,產品以高層次、高品質、高安全性而著稱。公司可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單方精油、復方精油、基礎油及香薰沐浴等各種系列產品300多種,在SPAHAIR SALON、香薰學院、醫學臨床等方面有超過36年的專業經驗。 EVE TAYLOR不僅代表著名的歐洲香薰品牌,還是一位女士的名字。她是著名的英國倫敦香薰治療法訓練學院院長及創辦人;英國國際專業護膚治療師協會(BABTAC)副主席及英國倫敦美容療法協會的審委。她不僅嚴把產品質量關,還親赴世界各地,在全球範圍内培訓、講學,她的桃李遍天下,有效保証了高素質的芳香理療專業人才的輸送。來到學院的學生除了能學到EVE TAYLOR的手法、產品及其它知識外,還能得到EVE TAYLOR親筆簽署的畢業證書。 EVE TAYLOR女士從事芳香療法40餘年,她憑借个人魅力及精湛的技藝,赢得同行的敬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