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3月19-21日東部華僑城3日2夜生日團──CARGO HOSTEL》





辛苦大家要看我這麼多篇有關東部華僑城的BLOG,這是最後一篇了,因為我一定要詳細REPORT一下,在這間CARGO HOSTEL發生的事情。實在有幾件事令我印象深刻,甚至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事情一



發生在第一天,房裡的紙巾只有三份之一卷,我們6個人SHARE這卷紙巾,當中還有3個是女性問誰都會預計得到會不夠紙巾用。我在晚上約11時左右打電話出前台要求多一卷的紙巾,那位小姐居然答我負責的同事已經下班,幫不到我。天啊!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多不可思議到我想大巴大巴打醒她,我一直要求,她就一直拒絕我已經覺悟到她是個大白痴,以我靈活變通的腦袋,我立即和LING走出去LOBBY的洗手間去拿幾卷紙巾回來用。



我真的不明白這位沒腦袋的小姐,為什麼不想想辦法去找紙巾給我們?很困難的難題嗎?就算不拿LOBBY洗手間的紙巾,她亦可以隨便去一間沒有人誰的房子拿一卷給我們都可以解決了,為什麼要我生氣呢?



或者這就是港人和內人的分別,要不香港都沒有存在價值了!



 



事情二



個洗手間的企缸是溜水的,每個一洗完白白後,地下就再濕一點。而且酒店沒有提供墊地下的毛巾,我們唯有用抺過身和頭髮的半濕毛巾。



 



事情三



睡了第一個晚上,大家都睡得不太好,原因是明明開冷氣,但一直出暖氣。甚至把我的遮下膏溶得開以有變LIQUID的跡象,先是我朋友打去投訴,但是不獲理會。我聽到阿禎的對答,我實在認不住了,打電話去前台COMPLAIN AGAIN。他們才用龜速過來房間,他們以為是我們調教問題,才會覺得熱,所以一入房,就FOCUSCONTROL PANEL上。可惜問題不是出在我們不懂調教,我們又不是80歲,我們都算是年輕一輩,有誰會相信我們不會開空調呢?他們終於承認有問題,又要再請所謂的工程員過來看,工程人員又再重復剛才不知明的人的ACTION。我在洗手間擦牙中,一邊擦一邊聽到反駁,不承認,不跟進的回答!天啊!我不是那種可以給人欺負的人,我立即走出去,並連珠炮發,一炮一炮地說出問題和諷刺他。他的態度才開始變得合作,以及承認制冷系統從來沒有開動,所以才會這麼熱,經過這一嘈第二個晚上睡得好好了。



 



最後,或者CARGO HOSTEL仍在試業階段,所以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我相信他們可以改善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