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3月21日東部華僑城3日2夜生日團──入城AGAIN》


第三天早上起床,我們沒有再出去尋找早餐咬,只是輕輕鬆鬆在房內咬前一晚買回來的CUP NOODLES。我們慢條斯理地執拾細軟後出去前台CHECK OUT



今次我們行去前100的瀑布酒店,免費寄存行李後,經過特別通道直接前往園內,可以避開斜路很得EASY很多。我們依舊去景區大俠谷觀景皆因今天天氣再好一點,至少地面不再是WET的。



對我來說,我完全只是跟住大隊走呀走,我根本沒有刻意記下自己曾到過地方的名字,甚至連指示牌都沒正眼去看。我只想HEA住行,不給自己壓力,不想變得INFORMATIVE,不要成為MAP


城裡都有幾多機動遊戲,不過不是全開,可能是早前發生了嚴重事故吧!我5位的旅伴都不愛玩機動的,所以幾乎沒有玩任何項目其中撘完條360STYLE的纜車後,行過一條不知名的橋,在濃霧中隱約見G-Force機動遊戲。我知我男友一定不會陪我的,我亦知道他會受不了的,所以我立即邀請阿明陪我玩,因為隊中就只有他一人最似會有機會肯陪我玩的人。皇天不負有心人,阿明偉大地接受我的邀請,老實講,我一個人的話,我一定不會上去玩的。我們只是排了一陣子就輪到我們了,你問我排的時候怕不怕,總會有一點點吧!我就是那種又要怕,但又要去做的人。我們是首批上去的人,所以要呆坐在最高點位置,挨著濕凍兼緊張地等。慢慢上的時候,很快就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白濛濛一遍,跟阿明的BLOG中所說一樣,沒有空間感可言,只有左搖右擺,還有緊張的心情。為了舒緩我自己的忐忑不安的情緒,我KEEP住問阿明問題,他彷似FEEL到我在害怕我就直接讓他知道,在如此高空中,又沒有能見度,我真的是怕了,但我還是想玩的。我一邊玩就一邊尖叫,朋友更在遠處錄下我玩的過程,想不到是收到音的我的音波功都滿厲害,而阿明就在上面大叫:「老婆,我愛你!」都好好笑的。最後,我們玩完後,順利走到地面,原來隻腳著地是很好的!



另外,我們應禎的要求,一去這個城另一個主打景點──登峰造極,是一個凌空U型玻璃底的觀景台,又是因為太大霧關係,走了出外只是白矇矇一片,就算是畏高的人士都不怕走過。不過,我和男友就很SCARE感覺隨時會塌下來的。明明見到個牌寫要每次只可以60人入橋,但是完全沒有工作人員在此處控制人數,難怪這個城時常有問題發生



之後,我們又撘360STYLE的纜車下山,就纜車隔壁的KFCLUNCH飯後陽光普照,我們就打算再撘360STYLE的纜車上山看,希望可以一睹沒有霧的風境。可惜未到山頂又再進入雲霧裡,所以我們一致決定跳車,坐在折返山下,都相當無聊因為這天是星期一,所以入場人士不多,所以都不需要排很長的隊。走下走下,友人去了個看BIRDS的地方,對我來說氣味太濃,鼻子受不了,唯有在外面守候,友人們就拍照作樂。



差不多4時許,我們又經特別通道返回瀑布酒店,取走行李後離開。到了瀑布酒店,口渴,就去自動販賣機消費,可是黑仔的我,冰紅茶被卡住了,唯有叫人來HELP HELP



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就隨行隨拍照,此時我們要真正離開華僑城我們乘巴士去沙頭角關口,再轉乘過境巴士返香港去。



 


 


***唔知點解加唔到相...加到再加返...或者睇住http://nancyho.theztyle.com 呢個先~都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