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有效果,但服務不OK的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法國100%骨膠原面膜護理》

早排看了水魚的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已經心思思想試,但由於去開的美容院沒有這個FACIAL做,所以我一直去等待機會。後來跟友人不約而同見到BEE CRAZY有團購活動是有關激光炭粉FACIAL,我們見她可以每人用3次,就買下3次,打算試下做了3次後,效果是否如傳說中一樣。如果有效果的話,我們會JOIN COURSE的。當時團購價為HKD128 (原價$1980)包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 +Decleor香薰保濕眼霜15ml +法國100%骨膠原面膜護理,還標榜了「讓妳重拾細緻亮澤肌膚!」

 


7點去到AQUARIUS BEAUTY,行到入去會有個鈴聲示意有人入去的,但是我見不到有人在RECEIPTION,亦見到當時只有一間FACIAL ROOMCLOSE的。於是乎我要入去員工休息室找人SERVE我,我是一個有基本禮貌的人,我敲了她們的門,她們像沒有聽到般,繼續用手提傾電話我等了大約2-3分鐘,才有人行出來,問下我約了幾多點,姓甚名誰。

核對了資料,就去填FORM,之後又要入房做皮膚分析。個美容師已經跟這個CONSULTANT說我姓何的,我的FORM上面也寫得很清楚我姓何的,不明白為什麼她看著張FORM,但一直叫我陳小姐,難道叫陳小姐親切一點嗎?我只覺得她沒有HEART去工作罷了

入到房見到有部不知名的機,大概是有紫色的暗光,入面有塊鏡,可以見到塊面一點點白色和灰色,我都是集中在T字位加下巴有以上的點點。個CONSULTANT話,如果塗了BB CREAM都會見到白色點點,所以可能洗面後會減少了一點,而灰色點點是黑色素。同時間,個CONSULTANT就要我簽名內容是講做完這個LASER FACIAL,就一星期不可以用美白PRODUCT,早上一定要塗SPF25度的防曬,又話做完再REVIEW。亦有問我知不知這個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是做什麼效果,我答可以令毛孔乾淨一點。然後她再補充它是只可以清除黑頭粉刺,但是做不到收細毛孔的功效我實在有點WONDERING…因為個TREATMENT個名是有「收毛孔」的字眼的,如果收不到的話,為什麼要加上去呢百思不得其解簡單點說嘩眾取寵

話畢,就入房洗面,洗完面,個CONSULTANT又再入來聲稱CHECK多次SKIN,並不停游說我多用兩張團購卷去加做多個1064療程。我已經示意3次以上我不想這樣做,然後她又拿出鏡子給我照說了NSKIN的問題,又話加做1064就會FREEFREE西,又話做了會立即消滅ALL THE PROBLEMS和見效等勁「行」的說話。

我一邊聽,已經一邊覺得她很討厭,我認為如果她想我多做一個療程,她大可以在做皮膚分析時提出,而不是我躺在床上迫我做。本來我都想堅持,但手中接過鏡後,我立即改變主意,因為我發現她們的美容師沒有把我的眼線卸得乾淨。我心想,連個面都洗得不乾淨,我以後再來的話,她們會怎樣對待我寶貴的面呢?實在很擔心,為了不需要COME AGAIN,我決定一次過用ALL THE COUPONS,即是用了HKD384做了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外,還做了1064LASERFACIAL。以做LASER來說,這個價錢都算是便宜的。

她們先幫我做1064LASER,先用膠紙貼住我的雙眼加眉,在面上塗上薄薄的B5 GEL,就開始打LASER。我自己FEEL到未打完LASER,我都已經將B5吸得7788…打的時候會有少少針吉的FEELING,愈乾的AREA就愈吉,打打下會有些地方會聽到有特別大的「啪」「啪」聲,聲稱是黑色素較多的地方。打完,又有另一個人入來看效果,又話打完個面好明顯FIRM了眼圈淺了。老實講,當時FIRMFEEL不到,眼圈是淺了少少。




做完個1064,就做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美容師把碳粉塗在面上,要等它完全乾透才可以打LASER,要等AROUND15分鐘左右。見得閒,友人又在旁邊,就影下她相,看一下她做的過程。皆因她比我遲去到,所以我看的是她打1064的情況。見到個美容師拿著個LASER頭有段距離的,但是這個距離誰人可以CONFIRM是對或錯的呢?她們有沒有去做TRAINING的呢?我有點懷疑

待碳粉乾了,就再用膠紙貼住我的雙眼加眉後,又再開始打LASER AGAIN,自己聽到的聲音比剛才1064的比較大很多,下下都「啪」「啪」聲,聽下去好像會痛一點,但是它只是得把聲ONLY。我FEEL不到痛,只是覺得暖暖的,比1064更舒服。然後,我又看下友人給人做碳的過程。原來每次LASER打到碳粉時,個FEELING很像爆破的。雖見不到火花,但見到碳粉會彈開的,當碳粉全部彈走,個FACIAL就完成。

 


該死的CONSULTANTS又出霧出,今次還要前後兩個,要話CHECK SKIN AGAIN…又話做完右邊面FIRM過左邊我一向都是大細面,如果是我大面哪邊變細了,就話勁,但是她話我本身細面哪邊FIRM廢話我根本就是右邊是細面又話塊面白過條頸極多,廢中之廢,10個女仔有9個都少做頸部護理大部份的人頸的色素都是深過面的,叫我用塊面同條頸比,都白痴不如叫我跟個黑人比又叫我摸下塊面是否比之前滑了,又是肺腑之言,塗了B5會不滑的嗎?然後,又再躺在床上硬SELL…我已經到了極限,忍受不了,我跟她們說我需要休息,讓我做完個FACIAL,再談吧!可能她們給我的印象太差,我看什麼和聽什麼都是反感的

 


她們要迫到人出聲,才懂得把最後的MASK幫我敷上MASK期間,又SELL我個友人,天啊!我們同房的,真的超騷擾!終於趕到她們出去,可以等待個MASK慢慢敷。敷完,我和友人都120%肯定個FACIAL是見到個效果,暗瘡印淡了點,黑眼圈由黑變啡,毛孔變細了,摸摸下巴的暗粒都FEEL不到它們的存在了,友人的斑斑都變淡了。老實講,我真的分不到是B5 LASER,還是碳粉LASER的功效,因為一齊做的。儘管見到效果,可是我和友人都不打算開COURSE,主要原因如下:

1.    入去門口時,沒有人SERVE…

2.    覺得她們取巧,認為JOIN了,將來又要叫我們扣多幾格做東做西,到時一定又會受氣。明知會貼錢買難受,為什麼還要做呢?

3.    接受不到沒有把眼線洗得乾淨,基本功不好,有點怕她們做LASER的技巧不好…

4.    她們在床上HARD SELL,完全RELAX不到,付錢受聲殺…

5.    出到去,現有客人就立即奉上暖水,我們未回復的,要開聲兩次先有

6.    明明有LOCKER,但是要我們掛個BAG在房中的勾勾上…

回到家深深不憤的我再仔細多讀一次COUPON的內容,明明註明了有Decleor香薰保濕眼霜15ml,但我卻沒有收到可能要JOIN COURSE才有,取巧到爆激光炭粉簡介中以1064nm納秒激光高能量光速投射到皮膚表層,光能會隨即迅速透入皮膚底下的網狀真皮層,將沉澱的黑色素打散。療程後面部會稍為微紅,但不會結焦,無創傷性。OHSHIT!見到就氣在心頭,根本是我被騙了根本做碳和B5都是一樣用1064NM…只是用料不一樣現在我唯有安慰自己,多做兩張COUPON是多做了15分鐘LASER。因為有時打LASER的成效和成本是取決於,美容院食水深不深;用部LASER機打了幾多分鐘;LASER打了幾多下在塊面現在個效果已經KEEP5天,而且一天比一天好,HKD384是值得的,可是內心不好受認定了這家公司不老實如果有人要上去做FACIAL的話,請打醒12分精神,不要被打劫

PS:記得做完任何光學FACIAL後,一定要用防曬,回家要連敷3-4天補濕MASK,這樣個效果才會KEEP得持久。

 

下面是我COPY BEECRAZY POST出來的內容,我相信你看完都知問間公司超級取考!!

$128 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 +Decleor香薰保濕眼霜15ml +法國100%骨膠原面膜護理! 讓妳重拾細緻亮澤肌膚! (原價$1980)

細則

· 開始生效 2011-03-09

· 到期 2011-09-09

· 不限兌券購買量

· 每人最多可兌換3張優惠券

· 必須預約

· 條款及細則

賣點

· 低於1折價錢享用專業美容

· 無創性激光活膚

· 品牌保濕眼霜,令你眼神更閃爍

· 骨膠原面膜即時滋潤肌膚

蜂買詳情

日日聽到女仔要 Keep 住白滑 Apple Zone?! 頑固的粉刺、黑頭和暗啞膚色,每天都纏繞著你?勤洗面、用黑頭貼、美白都改善不了?

現只需$128便可享用:

(1) 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
(2)
法國100%骨膠原面膜護理 
(3) Decleor
香薰保濕眼霜(15ml)

 

(1)激光炭粉收毛孔療程:

打擊粗大毛孔,改善油脂分泌及預防暗瘡形成

原理:
將光學碳粉按油脂分佈塗於面上,然後用激光接觸黑碳粉以產生的光學熱能,使毛孔內的皮脂線即時收縮並同時打散毛孔內壁之角質死皮及污垢,喚發細胞再生。

療程: (由資深激光治療師主理及跟進)
1.
激光治療師會先分析客人皮膚狀況
2.
清潔面部將光學碳粉按油脂分佈塗於面上
3.
將光學碳粉按油脂分佈塗於面上
4.
進行激光投射
5.
敷上法國100%骨膠原面膜滋潤肌膚
6.
塗防曬霜保護肌膚

激光炭粉簡介:
1064nm納秒激光高能量光速投射到皮膚表層,光能會隨即迅速透入皮膚底下的網狀真皮層,將沉澱的黑色素打散。療程後面部會稍為微紅,但不會結焦,無創傷性。

效果:
重點擊退色斑,嫩白肌膚
清除黑頭粉刺,收細毛孔
改善暗啞,重拾光澤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

 

(2)法國100%骨膠原面膜護理 (60分鐘)
功效:
-可改善粗糙的皮膚 
-令表皮膚回復生氣 
-保留水份在表皮內及防止水份流失 
-改進皮膚吸收護膚品能力 
-能舒緩敏感反應

 

(3)Decleor “花樣甘露香薰保濕眼霜 (15ml):
香薰水份系列的新産品,能舒緩眼部周圍肌膚及改善因疲倦而引致的眼部充血及黑眼圈。保濕、滋潤,減輕細紋,預防皺紋,打散黑色素,喚發細胞更新!

功效:
-
即時舒緩受壓疲累肌膚,促進肌膚水分合成
-
改善黑眼圈及眼部眼腫
-
抗汚染,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能力
-
舒緩眼部疲勞
-
適合任何性質肌膚

成份:
-
薄荷及橙花香薰花水
-
辣木種子
-
海藻萃取
-
防敏複合物:
-
咖啡因衍生物
-
矢車菊
-
植物緊膚成份

使用方法:早、晚以眼部清潔液來卸除眼部化妝,然後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四周,並以指尖輕拍以幫助吸收。

 

公司簡介:水瓶座纖體美容中心隸屬十二星繡國際集團,乃集團旗下首間於香港成立的美容中心。公司透過專業的技術,以客為本的服務精神,提供一站式專業美容及纖體服務。

Aquarius Beauty在多位專業及資深的管理人員帶領下,發展出獨特的美容智慧文化,他們的所有美容師均經過專業培訓,確保為您提供安全、有效及滿意的美容與纖體服務。

4 則留言:

  1. 下..我唔覺喎!!..我同我朋友都有KEEP左COUSE ..佢地服務好又有效果又唔貴...就係咁我先有信心去做..講真睇你咁講又影埋相你既目的大家都知啦....你會唔會過份無聊呀小姐?!
    [版主回覆04/19/2011 09:34:00]佢價錢係幾抵~係有效果~但係佢真係不停SELL~我只係講個事實出黎~我唔會間間都寫佢有問題~
    如果你覺得我過份無聊可以唔睇唔信~都冇所謂~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見過LEE個PROMOTION,平時做FACIAL一次都唔止LEE個價..依加仲可以做3次喎,真係好抵。不過我好怕一上到去就係咁比人迫JOIN COURSE囉。因為我試係YAHOO廣告度免費第一次去rennex做眼部護理。自己都有半半貪心喇,不過我係有JOIN COURSE GA,4500蚊6次。但係成效唔得,做到第5次我都唔去做喇,因為每次都係太陽穴附近勁標大粒暗瘡。都唔知係佢地D衛生問題還是我身體分秘出問題。總之..我去平時做面FACIAL個度又冇問題GA WOO..
    [版主回覆04/19/2011 17:42:00]個PRICE係好抵呀~話係做3次~但係上到去~訓左係床度就係咁叫你用埋果兩張COUPON去做多個TREATMENT~所以我都只係上左去一次~
    有時太勁既FACIAL會激活底層既粒粒浮面~唔係人人岩做架~而且太陽穴的地方SKIN比較薄~激活得會勁D~不過LASER主要做深層既野

    回覆刪除
  3. FUNSHARE而家都有呀!!睇左你咁講~都係唔買了~至憎比人狂SELL~!
    [版主回覆05/05/2011 12:08:00]我都見佢又出團購呀~
    我只會講~佢價錢係平,包括SELL你果個價~做見係見到效果~
    只係好憎佢係咁係張台上SELL LAW~

    回覆刪除
  4. 好多謝你提供0既資料呀! 我同朋友正想JOIN呢類激光炭粉treatment, 請問你之前同朋友幫襯邊間Aquarius? MK銀座廣場定係TST厚福街?

    http://www.groupbuyer.com.hk/zh/deal/LOrganicBeauty_04102011

    因為我見D裝修好唔用, thanks!!
    [版主回覆10/10/2011 11:26:27]唔洗客氣~我去TST架~TST的裝修仲差過D相~不過佢地可能裝修過都唔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