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都OK的彩豐行──KI白茶三重美白緊膚液》

我可愛的同事們,有一部份認定了我用的SKIN CARE全都是昂貴的,但仍有一部份精明的同事會知道我對護膚品完全沒有貞操觀念,知我不會理會它是雙位數,還是三位數,甚至四位數。在我立場而言,最緊要WORK,我就會放膽去試。當然我的不能ALWAYSSUPER EXPENSIVE的護膚品,我荷包實在負擔不起我多數是隔住用,一次用貴,用完下次用便宜的。也會把所有的護膚品分早晚的使用,朋友呀!同事呀!都覺得我此舉是太麻煩,又要用很多地方存放。我啊!倒覺得沒有關係,認為可以在同時間用多一點不同的SKIN CARE,也很開心,而且可以針對自己SKIN真正所需不是更重要嗎?


今早我KO了彩豐行──KI白茶三重美白緊膚液,所以要出文做個簡單的分享。雖然它寫了是緊膚液,但它是TONER來的,英文叫White Tea Brightening Toner。知我購物習慣的人,肯定知我3個月會去一次彩豐行HEA下,每次消費HKD200左右。上一次就是被這支KI白茶三重美白緊膚液的包裝吸引,試了上手,初時都沒有打算買。只是很到尾聲覺得右手好乾,但左手又沒有同感。即是這個TONER好似在保濕方面WORK WORK地,就這樣敗下回家,反正只是HKD34,一試無妨。


 


早前在3月去IPSA做過皮膚分析,話我的SKIN之底層暗啞。回家到家,不停的在SKIN CARE的櫃子裡找了又找,才見到這個唯一跟「白」有關的TONER。我便立即拿來用,希望底層可以白一點。用後,我沒有明顯見到自己變白,我本身都不黑,要見到效果有點困難的。除非用在暗瘡印上,可是近期的暗瘡永生不滅,好了又出,出了又好。根本很難試出白的效果,有時我會用它來作MASK敷,敷完會見到面色去到一點了黃氣。我唯一可以好肯定的是很保濕,用後可以減到少少乾紋。緊膚的話,就完全FEEL不到。


 


見它只需HKD34,我都超豪地用在頸和頸背上,也讓它濕潤一下,所以我一個月就把一整支TONER KO了。現在我的腦袋不停地轉呀轉,在想今晚用哪一支為我的TONER。哈哈!


 


產品內容


說明:


白茶+靈芝=擁有卓越抗氧化的能力, 能全面阻擋環境污染, 鎮靜及舒緩肌膚, 加強皮膚細胞的自我保護能力, 保持青春美麗


熊果+甘草=有助抑制酪胺酸酵素, 減少皮膚產生黑色素,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讓肌膚更快達至淨白無瑕


 


主要成份:透明質酸、甘草精華、白茶精華、靈芝精華、尿囊素


 


功效:


- 添加金縷梅精華成份 有效收細毛孔


- 舒緩日曬後的肌膚,減退紅印


- 預防雀斑形成


- 緊緻肌膚及平衡皮膚水份


用法:潔面後,倒出濕透化妝棉, 輕拍洗淨之面部及頸部,其後可使用精華素及潤膚霜


適合類型:適合成熟及疲倦乾性暗黃皮膚


產品編號:A1242


價錢:HKD34/200MLHKD76/100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