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玩足VICTOR一日的生日會》

VICTOR最近自己搬了出來,一個人住,於是在星期日我和男友去了VICTOR家作客,食了個LUNCHVICTOR真的SUPER好,他一個人煲了湯,煎了豬扒&牛扒,鹽水雞翼和西生菜給我們食。而且他對自己又很有要求,看得出他是花了很大心思來款待我們的。我見到桌上插了兩支玫瑰花,他男人老狗平時絕不插花的,他是見我們首次去他家,所以才去買的。又特地泡茶,沖檸茶和即場把咖啡豆磨成粉給我們喝!認真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不喝咖啡,因為喝後會精神半小時,然後會覺得頭痛和會想一覺睡去。但是見到VICTOR用心地沖,咖啡的香氣撲鼻,我就巴不得喝兩口。雖然我不太會品嘗COFFEE,但要分好壞的話,我想也不會太難。如果UCCCOFFEE是一個STARDARDVICTOR沖的肯定是在STANDARD上面。



食完午飯,我們就一齊出車去大圍,VICTOR分別擁有兩部單車,一部花費了5千大元,另一部2萬大元!因為我們有3人,所以我們再去到大圍租多一部單車。如果你問我租VS5千大元VS2萬大元,我可以簡單一點答你,一分錢一分貨。如果踩個腳踏踩幾多下可以去到20KM/HR計算,租的要6個圈,5千大元要4個圈,2萬大元要2個圈。到了20KM/HR後,不再踩,可以KEEP長點時間才減速到13KM/HR2萬大元>5千大元>租的。不過,2萬大元和5千大元由於是摺車的關係,車速只可以去到20KM/HR左右,再上30KM/HR都得,但是架單好似有點OUT OF CONTROL。租的是大車,就算上到40KM/HROK沒有問題。



本來打算由大圍踩到大埔來回後,就預了王領導一齊去大坑的大排檔大咬一餐。怎料阿的姐一個電話打來,話有看管寶貝兒子,可以提早出來為VICTOR慶祝生日。然後,我們改了DINNER地點去西貢通記食海鮮。由於我一直在單車徑上努力趕上兩位男士的SPEED,所以我完全忘了跟他們說目的地改了,亦不會記得改的REASON。去到踩完,我才告知他們DINNER要轉LOCATION。本來打算把單車放回VICTOR居所,就叫王領導開車接我們去西貢。去到臨門一腳,他才發現架車沒有電,不能啟動。所以立即行PLAN B,就是叫他撘車出VICTOR御所,一齊CALL VAN入去。可惜PLAN B失敗,沒有VANSMART的我,出PLAN CCALL的。最後成功撘了的士入去,撘了HKD105大元,比CALL VAN還要便宜5大元。

入到已經見到阿的&她的老公和HOYAN已經就位,就是等我們4位大帝。

其實我們約了VICTOR410日食飯FOR他的生辰,只是剛剛MAKE SURE的星期日有空,就突然提早來個驚喜。阿的在晚飯上跟他說我們410日沒有人有時間陪他過,所以將會取消。我還問阿的你為什麼沒有約我410日呢?阿的話,我只是問了VICTOR一人!當時他立即O-ING HIS MOUTH,和目光呆滯。我當時忍笑忍得很辛苦

是次DINNERCAKE,每位HKD255,都幾抵食,已經飽到上喉嚨,可惜我這GROUP朋友不習慣幫食物影遺照的,所以沒有PHOTOS FOR大家REFERENCES。不過,海鮮的菜式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的,龍蝦伊麵,椒鮮魷魚,腐乳炒菜,花CRABCRAB,炒飯,海鮮湯,布甸,壽包。記性有限,好似就是這些餸。ANYWAY,味道幾好,而且服務好,我們試過一次,就次次回頭去這家咬咬咬。不像全記,價錢高,味道又不是特別好,同一價錢通記OFFER到的餸,全記OFFER不到,全部會DOWNGRADE。除此之外,服務不好,左等又右等,總之會令你HARD FEELING的!



PS:小妹明明想減肥的計劃湯泡了,幸好踏了二十幾公里單車,踏到PAT PAT仍然隱隱作通,希望可以抵消到這麼豐富的一齊。亦祝VICTOR生日快樂!

 

1 則留言:

  1. 女人我最大推薦~~日本桑拿強力束腿帶 瘦腿帶~塑出完美腿型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18289237?r=1315773721
    希望小小工具能助你減肥成功!!! :)
    [版主回覆04/06/2011 11:34:00]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 but, I already have similar produc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