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0年度買得最失察的TONER──MIOGGI PHYTO-REPAIR SERIES COMFORTING TONER》

大家都知我KO了之前在彩豐行買的KI白茶三重美白緊膚液,可以重溫>>>


http://hk.myblog.yahoo.com/jw!IS57cIiREQcEsInXm1Ff7w--/article?mid=678


 


因為小妹都勁多存貨,所以都不用去買,只要在個倉中,隨便拿一支出來用便可。之前我都提過我做了MIOGGI的小FANS,所以我就二話不說就把MIOGGIPHYTO-REPAIR SERIES COMFORTING TONER邃黑精華柔肌活膚水拿出來用。


 


第一次開封,習慣性像狗一樣,左嗅右嗅,氣味都幾清香怡人。用了幾天,都FEEL到其水潤清爽,而且見到自己的T-ZONE位是出油少。見到有效果,我才取回包裝物料出來檢視一番,看看是有什麼成份,好讓我下次買新品試時,買類同的成份,就有一點保障。大家不要覺得奇怪,我是似垃圾婆,好多時都會KEEP起個盒或說明書,尤其是覺得好用的東東。不過,近排已經KEEP少了,因為拍了照打了BLOG,就有RECORD,不用KEEP實物,NO SPACE呢!


 


不看包裝還好,一看就心酸英文程度不高的我,大部份的INGREDIENTS都看不懂,我都是扮看已而。怎樣給我看到其中一個成份叫ALCOHOL!天啊!我差點尖叫了出來,我實在猜不到現在還有SKIN CARE會加入ALCOHOL的!而且它的排位在第5位,一共有22INGREDIENTS。以我有限的知識裡面,成份佔的比例愈重,就放在愈前


 


此時此刻,我真的啞口無言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當初因為它在CHRISTMAS時做PROMOTION,一套包洗面,TONER,精華,日霜,晚霜,才HKD795,平均價都是HKD159,所以才會買回家


 


歎氣都沒有用,雖然效果OK,但是見到有ALCOHOL,個心就欲哭無淚。SIS們,如果你想買這個TONE之前一定要三思。我現在唯有把它豪用在面和頸上,務求一個月內KO它,實在不想天天塗消毒藥水上面


 


PS:用下個SKIN ANALYZER,你會見到我是有改善,但是小妹認為有更多好用的TONER可以IMPROVE得更好。而且小妹平時有用TONERMASK的習慣,現在這個習慣要暫定一下了


 


產品資料:


價錢:HKD220/120ml


水潤清爽,能柔軟老化角質,平衡肌膚水油分泌,同時自我調節鎖水功能,迅速紓緩缺水及敏感等問題,讓肌膚重現天然光澤。


 


功效:


         平衡水油分泌


         紓緩缺水敏感


 


優質成分推介:


 


有機黑豆 (植物胎盤)


以嶄新萃取技術,從有機黑豆提煉植物胎盤精華,其豐富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能刺激細胞更新,提升細胞的含氧量及促進膠原合成,令肌膚時刻保持年輕、嫩滑。


 


北美金縷梅精華、馬齒莧精華、尿囊素


有效修復皮脂膜的保護功效,鎮靜及紓緩敏感肌膚,加強肌膚的柔潤度


 


透明質酸、泛醇、庫拉索蘆薈葉汁


能深入肌膚底層,重建細胞鎖水管道,有效強化角質層內的保濕皮脂膜,同時鎖緊水分,使肌膚回復水盈飽滿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擠出適量的活膚水於掌心,然後輕輕拍按全面,直至完全吸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