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出乎意料之外的JOHNSON’S試用+生活小插曲》

我們時常FOCUS在面部護理,但身為一個女生,我們對身體的護理,亦不能勿視的。如果不保養好一點,別人可以從面部肌膚以外的地方,找出你的年紀。



我已經是遲了開始護理自己的身體,也不太捨得花費在BODY上,所以人乾是也!到我意識到自己DRY到不能再DRY時,就ALWAYS要用一些油淋淋的BODY OIL才可以滿足到我乾旱的沙漠。



今次超HAPPY中了TZ強生美肌海洋活氧系列試用活動,一來BODY
OIL
已經不適合SPRING
AND SUMMER
,二來我還未買BODY
LOTION
回家,又可以SAVE
$$$
,超貼心的試用。



 



一拿了試用品,我見到有HAND
CREAM
,已經情不自禁開來塗一下。朋友都知我是沒有用HAND
CREAM
的習慣,因為我只愛用油淋淋的STYLE,所以只會SLEEP前用。不過,不塗Lasting
Moisture 24
小時水嫩護手霜還好,一塗你會愛上,個味又香又甜,雙手又滑嘟嘟,沒有試用的你,一定要去敗它一下。我用了兩小時,才見到我男友,我男友拖我隻手時都覺得滑滑的。我還嫌棄他的手粗粗的磨到我隻手好痛,要求他都用。




個白痴仔塗完,說:「真的幾香,但是不滑



滿臉疑感的我說:「沒有可能的!」



在我吠他期間,我就伸手去他雙手到,摸呀摸!根本就是滑滑的,然後我再怒啤他的豬樣。他竟然偷笑中!天啊!我上當了!他的目的就是想我摸他,多白痴!英明的我好少會上當的這趟真的是千年道行一招千喪




官腔簡介下先:



名稱:Lasting Moisture 24小時水嫩護手霜



功效:解決繃緊、乾燥及暗啞,雙手全日水嫩柔滑。季節交替之際,修護肌膚變得格外重要,除了面部及身體的保養,一雙玉手亦不能忽略。經常洗手,令雙手肌膚容易變得繃緊;缺乏保護,雙手更會出現乾燥、痕癢,甚至乾紋及暗啞等衰老徵兆。



為免乾燥粗糙的一雙手出賣了妳的年齡,Johnson’s
body care
強生美肌特別迎合春夏季節,推出Lasting
Moisture 24
小時水嫩護手霜,為雙手肌膚全日24小時補水。護手霜質感清爽柔滑、長效保濕兼無油膩感,加上清新的香味及輕便易攜的包裝,讓妳每次洗手後,可即時方便輕鬆地修護,長時間保持雙手水嫩柔滑。



成份:蘊含乳木果、荷荷芭油及維他命E,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更有24小時持續保濕效能,解決3大肌膚問題:繃緊、乾燥起皮及暗啞,讓雙手肌膚水嫩潤澤一整天。護手霜質感細緻,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價錢:HK$17.9 (50g)>>>這個PRICE
POINT
真的很好!



 



然後到介紹強生美肌海洋活氧沐浴露,個氣味真的很清爽。它不只可以討好女生,甚至連男士們都會愛上。像我老弟,用後,他覺得很RELAX,很舒服,他已經揚言會敗一支回家和女朋友一齊用。而我這個長期人乾用後,覺得精神了,真的做到REFRESHFEELING。不過,若我只用它的沐浴露會有點不夠潤,要配合它的海洋活氧保濕露一齊使用便會更PREFECT。我最欣賞它的質地,竟然做到跟平時面部SKIN CAREGEL沒什麼差別!它的TEXTUREGEL清爽輕盈,又瞬間即被肌膚吸收,快過勁多面霜,超適合夏天使用,因為絶不黏和油淋淋,超爽身。如果你只愛清爽的你,這是不二之讚。第一次用BODY
LOTION
會有這個FEELING,而且真的做到保濕功效,真的給我一個很好的印象,必尋回購品。重點是這三個PRODUCTS的價錢很親民,JOHNSON的信譽又良好,實在想不到任何REASON拒絕再用!




官腔資料如下:



產品名稱:強生美肌海洋活氧沐浴露 & 海洋活氧保濕露



成份及簡介:含深海礦物質和天然海藻精華,水漾清爽,俾妳極致Refresh的「楽の瞬間」炎炎夏日,整天忙於應付工作和壓力,累不可言;回家後,身心同樣需要極致Refresh!全新強生美肌海洋活氧沐浴露,蘊含深海礦物及海藻精華成分,讓妳沉醉在海洋香氣之中,徹底潔淨肌膚污垢及油脂,洗走疲累,釋放一日來忙碌的心情;配合海洋活氧保濕露,其water-gel水凝質感清爽輕盈,輕輕推開,瞬間滲入肌膚,24小時清爽保濕!每一日,妳都可以享受「楽の瞬間」!



功效:



Oxygen Fresh 海洋活氧沐浴露



淨化肌膚,清新水嫩, 極致Refresh



· 含深海電解礦物質,有效淨化肌膚,去除夏日的汗液污垢及殘留油脂



· 配合清新海洋香氣,令妳於沐浴時仿如置身海洋般,感覺極致Refresh



Oxygen Fresh 海洋活氧保濕露



突破性Water-gel 水凝質感超越一般身體潤膚露清爽保濕24 小時



·
含深海礦物質和水潤精華,即時補充肌膚水份,24小時長效保濕



·
創新water-gel 水凝質感,超越一般身體潤膚露,質感極致清爽輕盈,瞬間即被肌膚吸收,夏天使用仍絶不黏



電視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EMbQK-fJ4&feature=share



售賣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卓悅、莎莎、華潤萬家及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 2736 08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