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好一般的彩豐行──JOSERISTINE蜂蜜油滋潤護手膜Honey Butter Hand Mask》

我平時一向沒有做開手部護理,我甚至連HAND CREAM都沒有用,更何況是HAND MASK呢?今次之所以會有得用這個JOSERISTINE蜂蜜油滋潤護手膜Honey Butter Hand Mask,都是拜同事LUKA買了回家,用了兩次就沒有恆心再用的LUKA所賜。據她所描述,這個PRODUCTWORK的,用後會覺得好SOFT,好香和好滑!反正我從來都不介意2手貨,有得用就用,所以我又接收了回家。我回家就是把它厚塗在我的白雲豬腿上,皆因豬腿長期乾燥痕癢,塗完腿,就薄塗手。它的質地很硬,要括出來才可以塗,有點不方便。用後,有輕微保濕作用,但我覺得效果不大,重點是持久力不足,我不到兩小時,雙豬腿又因乾燥而痕癢。我還EXPECT它可以幫我一個晚上的,最後唯有乖乖地塗上BUTTEROIL,才令我過了一個晚上!或者它對沒有嚴重乾的人是OK的,但對我就只有兩小時的作用吧!ANYWAY,反正FREE OF CHARGE,我就對自己再好一點,再豪一點,再用厚一點,希望可以用後,只需要用BUTTER,不用加OIL就好了。


 


主要成份:蜜糖精華、維他命E、甜杏仁油、甘油、馬尾草精華


功效:


* 能改善極乾燥之肌膚


* 令手部肌膚回復彈性


* 能迅速滲入肌膚作深層修護,為雙手提供天然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


* 讓疲倦的雙手回復生氣活力


用法:潔手後,均勻塗厚層於雙手,待1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便可。


價錢:HKD45/ 480M L


1 則留言:

  1. 我都係覺得彩豐行D野麻麻...
    [版主回覆04/06/2011 13:35:00]睇下自己要求D咩同有幾多BUDGET LAW~
    佢有D野都OK好用既~睇下自己好唔好彩買唔買得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