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一個用碎粉碎上比用樸上好的粉餅──BOURJOIS 有機排毒粉餅》

這陣子一出老是要出TRIP,加上皮膚敏感,實在不敢加重SKIN的負擔,而且總是找不到時間和精神去出試用文。沒有真正的試過,沒有認真的用過,我是不想做隨便的分享,因為一個PRODUCT優劣,也要DEPEND天氣和SKIN的質素。



其實一收到TZ的通知中了BOURJOIS 有機排毒粉餅的試用,我就飛快地出CWB取粉餅,順道取CERTIFICATE和去試下KENONDINNER好不好吃,有興趣就去此文BEAR BEAR啦!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9087&do=blog&id=90199




見到其她SISBA有幫她們選色,有點羨慕,我去到當日BA實在太忙,只是給了我兩個顏色自行決定。我都體諒她的苦況,見店裡有5-6個人想找她幫忙,我想應該要在繁忙時間增加人手



試上手兩隻都是白人系列,我都適合用,但是大家都知我是長期PANDA MODE,為了拉近面色和眼圈色的距離,我ALWAYS用深一度的粉底色,不過今次OPTION不多,希望它遲些會多點COLOR選擇,而我選了52VANILLA




BACK HOME就立即拆來看看,勁LOVE它的360º活動鏡盒,終於可以不用個頭遷就塊鏡,FING到髻都甩,超欣賞這個DESIGN,塊面仲要夠大,完全不怕頭大無腦和大頭蝦的人不夠照。




第一日我用了它附上的海綿的綿面上粉,見到不太均勻和有點厚粉。最點是我用開的樸SIZE比較大,手殘人士容易HANDLE一點。



第二日我用二它附上的海綿的絨面上粉,第一次用這種質地上粉,出奇地上得薄了,但是個樸實在太SMALL,還是有一點點不均勻,可能我技術不夠…



第三日我先用了綿面上粉再用絨面推開,結果是比之前出來的效果好,可能我已經練習了兩天,所以SKILLIMPROVE




不過,這三天我見到粉上面時有點白,過了一陣子會變得有點暗,而且有少少浮粉的現像。然後,我再仔細閱讀一下產品資料,見它是礦物粉成份,就決定用碎粉掃上。結果是比以上三日的效果更好!一來均勻,二來沒有浮粉,三來上午8點可以KEEP到下午三至四點,才出少少油光!如是者,我KEEP住這個用法到今日,都沒有出過暗瘡,但暗瘡印仍在…見到它可以KEEP住個啞色,不會像油雞一樣,遮瑕度是有的,可是不算厲害,我的暗瘡印可以HIDE到,至於黑眼圈嘛!還是用CONCEALER吧!



希望大家愛我遲來的分享~~~



 



有機排毒粉餅產品資料:



 



讓肌膚擁抱大自然!



享受迷人妝容同時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污染物傷害自然的膚色。



Bourjois為你獻上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能在使用粉底後修補臉上瑕疵。



 



100%全天然配方



-         
天然葉綠素有效過濾污染物,為肌膚注入氧氣。



-         
亞麻粉成份,可減少臉上油光。



 



全新高貴方便包裝設計,360º活動鏡,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能有效地均勻、潔淨及營造啞緻效果的膚色,帶給你長達8小時修護及淨化肌膚功效。



自然產品愛戴者的首選!



為肌膚帶來氧氣,集過濾污染物、控油及遮瑕於一身。



為愛護我們的肌膚,有機排毒粉餅100%全天然配方研製,被Eco-cert認可,內含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完美地淨化肌膚。



-         
天然葉綠素為肌膚注入氧氣,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淨化表皮,消滅毒素,對抗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         
辣木籽(縮氨酸)能潔淨肌膚及過濾雜質,保護皮膚細胞免受污染物侵襲,淨化皮膚及預防毛孔堵塞。



-         
亞麻粉控脂技術具啞緻功效,預防毛孔堵塞及皮膚乾旱問題形成,同時能吸收臉上多餘油光。



-         
Astringent
氧化鋅成份能收細臉上毛孔。



持續使用更可加強其排毒功效: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



THE
SKIN IS PURER.



 



配方另一好處



細緻粉末質地能完美地融合在肌膚上長達8小時,不留一絲痕跡。



融合三大粉末於一身,超自然效果輕易展現:



-         
矽土粉末:細緻及薄霧的視覺效果覆蓋肌膚的瑕疵。



-         
礦物色素粉末:均勻膚色,展示亮澤光彩。



-         
滑石粉末:特別挑選以增加其透薄效果。



 



方便使用:海綿一按就能沾上適當份量以撫平肌膚。雙面海綿設計絨、綿兩面; 絨面可營造透薄自然,綿面具更高的遮瑕作用,避免浮現厚重妝容。



讓你擁有啞緻、均勻、發放光彩的膚色。



 



360º活動鏡盒



低調、時髦及流線型設計,高貴大方的盒子配以綠色及銀白色的外套,特顯有機排毒粉餅的獨特性。



打開盒子,全幕式鏡子就在你眼前,面部清楚展示出來。



盒子設計能在樞軸上360º轉動變身成為手提鏡子。



實用配件方便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自然色澤



BIO Detox Organic
Perfecting Powder
有機排毒粉餅一系列自然色澤適合各種膚色選用,6款色澤由淺至深。



 



價錢:HKD198/9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