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得個樣的KENON》


前在CWB經過一間叫KENONCAFÉ,見它佈飾簡潔舒適,所以想入內咬個DINNER。但一入到去,WAITRESS話要訂位才有位食,等的話,應該等不到。聽到這樣,有點心灰,我們唯有找別的地方食吧!不過,我們都取了NAME CARD FOR遲些BOOK位再試過。剛巧上星期5,我和男友要去CWB取證書,所以我們就預早RESERVE,勢必試到為止。



去到我見看了一下MENU,平時的我們99.9%都是ORDER DINNER SET,但是當日的SET不合我們口味,所以我們散叫自己想食的東東。我們叫了下面的食物,至於個名呢我真的長期失憶SURE,但相差也不遠矣



炒雜菌>>好中式的味道勁似阿媽牌蠔油炒雜菌完全MATCH不到我心中所想



鮮茄魷魚圈意大利粉>>個味道OK,但是份量少得可憐,我食都會不飽肚,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加PEPPER去烹調是魷魚會腥嗎?



白汁海鮮燴意大利飯>>個汁OK,都多料,但當我把飯送到口中咬下去出事了個汁是熱的,飯是溫的,而且飯粒很硬是那種隔夜飯的硬…AGAIN,加了PEPPER去烹調



焦糖CHEEK CAKE>>都過得去,不過不失,但以HKD35/件的CAKE來說,SUPPOSE要再好味一點,我立場來說,它只值HKD25/件的水平



至於餐飲方面,我男友話為了配合劇情所需,他點了杯CAPPUCCINO來喝,我就偷喝了兩口。因為我男友不是咖啡的愛好者,他不懂辨別它的好壞,而我是個喝了COFFEE會有 頭痛,手震和超眼訓的副作用,所以我對COFFEE是零研究。不過,常會偷喝兩小口的我覺得UCC的比較好味道。



最後,試過這次之後,我不會再來光顧的,食物是有個美貌,但是味道卻有點強差人意,再上我和男友不是COFFEE的愛好者,所以完全不是我杯茶。值得一讚的是WAITRESSES們的服務很好,只是出菜很慢,我們745ORDER8點食了雜菌,要一直等到8點半才出個意粉,840分出最後的飯。難怪一定要訂位,方可以一嘗味道


 


***唔知點解加唔到相...加到再加返...或者睇住 http://nancyho.theztyle.com 呢個先~都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