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黑頭BYE BYE好幫手──COTDE CIRACLE PORE CONTROL BLACKHEAD OFF SHEET》

之前見到好多人推這隻水凝零毛孔黑頭溶解膜,碰巧當時出完TRIP回來(I GUESS都有兩三個月),美容師又放假中,個鼻的黑頭酒米多不勝數,而且倒塞的情況是實到自己都KO不到。試問一向追求零毛孔黑頭的我,又怎會忍得到手哎!唯有專程出去卓悅買它回來,試試它WORK OR NOT



 


我一買了就立即開來用,一打開就見到一個小鉗子,用來取用溶解膜的,我覺得它的設計衛生之餘,又貼心。



 


膜是呈圓形的,而且張張都沾上水水的溶解液,我還以為塊膜會厚一點,但是事實上,它會纖薄的化妝棉,跟麗的化妝棉差不多。我還見到張淺藍色的紙,不知其用途,只是見它一開始就存在,我就一直KEEP住它在盒內。後來見到ESTERBLOG中提及那片淺藍色紙是保鮮膜來的,可以保存溶解膜的水份,避免水水被抽乾。幸好,我沒有看它不順眼,要不我我HKD126就湯泡了……



 


我見到ESTER的包裝上有中文說明用法,但我買的卻沒有以致我每次要用的時候都要上網SEARCH一次很懊惱


功效方面,它都算是WORK的,雖然它未去到一敷就令所有DIRTY物消失得一乾二,即是小的DIRTY可以KO到,大的要輕輕給它一點壓力(加壓後都不會有紅印的壓力)。我試過最DIRTIEST時,可以壓出有2毫米的酒米,好鬼得人驚。用得多,當然不會次次都見到很多DIRTY物,大家都不想有啦!


雖然產品的建議用法是先用暖毛巾覆蓋面部或使用蒸汽噴霧器,令毛孔得以擴張後敷的,但人LAZY,所以我都沒有做以上的STEP。我只是直接敷,我初時以為敷上去會有吉吉地的FEELING,但我敷的時候是NO FEELING的,敷完又不會脫皮。不過,身為慳妹的我,我會把溶解膜一開為二去敷,以節省成本。



 


如果你問我它是否一個便宜的PRODUCT,我只會答看似便宜HKD126,不算貴吧!但是每次用慳妹方式都要用上3塊,才可COVER到我的暗粒AREA…


數學題:HKD126 / 30SHEETS = HKD4.2 /
SHEET X 3SHEETS / TIME = HKD12.6/TIME



HKD12.6/TIME成本都OK,不過我都不需長期使用,所以用完後,我不會立即回購,會等到需要用時,再買。我估都好難等到這個TIMING,又要出TRIP後的同時我愛用的美容師放假。我唯一投訴的是塊膜的SHAPE,只是一個圓形,很多的地方會敷得不夠貼。如果它改成直徑再大一點的半圓形,會更FIT我們的NOSE,眉心和下巴的AREA



 


產品介紹:蘊含十多種天然植物溶解配方;杜松果及甜橙精華萃取能直達毛孔底層,軟化角質細胞,打散堵塞於毛孔內之污垢及讓油脂輕易排出,輕鬆溶解頑固的黑頭粉刺; 鼠尾草極具抗菌消炎功效,能安撫紅腫皮膚使傷口癒合;維他命C、金鏤梅萃取同時美白抗氧化。簡單輕鬆的步驟,讓您肌膚回復前所未有之潔淨細緻,從此黑頭拜拜。


用法:先用暖毛巾覆蓋面部或使用蒸汽噴霧器,令毛孔得以擴張,敷上黑頭溶解膜 (建議每次使用2),待15分鐘後取下,即時溶解黑頭粉刺,收細粗大毛孔,再以溫水潔淨即可。


原價:HKD180 / 30PCS;特價:HKD126 / 30PCS


 


PS:原來 CIRACLE品牌名稱的由來是來自維他命 C 及奇蹟>>>CIRACLE = VITAMIN C + MIRACLE (資料我是COPY FORM ESTER),因為官方網站得韓文,問誰都知我不會翻釋。

2 則留言:

  1. 喂喂喂..LEE個係咪同H2O其中有隻PRODUCT相同...抗豆潔淨棉一樣?因為我之前就係為左起左NOSE頭既黑頭..點知用一塊就放係NOSE幾SEC."拿"到紅哂...我即刻退貨?係咪真係一D"拿"都冇?我覺得如果一星期12.X...唔貴喎...
    [版主回覆04/25/2011 20:40:00]我冇用過 H2O果隻喎~不過我用呢個真係唔拿呀~ 一星期十幾蚊係唔貴~但係好睇你自己既粒粒份報係點LAW~ 如果好大範圍既話~就會高~

    回覆刪除
  2. 我係NOSE之嘛...等我今晚試下去買先...THANKS..
    [版主回覆04/27/2011 21:16:00]咁個成本又低左~OK試得過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