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本年度最窩心的禮物──手繪波鞋一對》

不知從何年開始,阿媽每年送我的生日禮物都是紅封包一大個。今年她遲了兩個星期都沒有給我,我都以為她忘了我的生日。怎料她在44日兒童節送了我一對手繪波鞋,除了白色鞋帶外,還額外買多條粉紅色鞋帶給我配襯。起初她只是放了對鞋在最當眼的AREA,連鞋盒都沒有。我覺得很奇怪,我從來沒有買過這對鞋,遠看又見到是我的SIZE…所以忍不住大叫:「個廳對鞋是誰的呢?」


她超得戚,勁圖醉地答我:「是否很好看呢?你試下個SIZE OKOK?」


我立即用99SPEED穿上,SUPER FIT!我還似小朋友一樣飛奔去鏡前,左照右照。阿媽見我照得這麼開心,就話我知是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跟她說:「真的嗎?我以為你忘了!」


媽大笑:「我真的忘了,我記錯了日子,以為327日是320日,所以一直未給你。後來,覺得都遲了,就到兒童節才給你!」


我只簡單說句多謝和讓她知道我很喜歡這份GIFT,就告一段落。其實我是開心到不得了的,因為我記得阿媽上一次送我禮物是在我小學的時候。那時候我還是努力地考進前十名,才可以有我人生第一個毛公仔。可惜鼻敏感的關係,它老早打入冷宮,現在的公仔都是布公仔。


ANYWAY,歡悅的心情是難以掩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