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最近用得最多既精華素》

上星期一特地請了一天假,跟女朋友們GATHERING,而她是在SINGAPORE工作的,今次回來是取文件來申請做當地居民,意味著她已有和SINGAPORE的小男友結婚的打算。當日我們講下結婚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也講下扮靚心得,更少不了SHOPPING的環節。
講真到以前只會覺得白就好,後來變成保濕就得,現在以自己年紀我就不了要用抗皺OR FIRMINGPRODUCT。今次我要介紹的是MEDI ANGEL抗鬆弛提升面部緊緻精華素Anti-Sagging Firming Serum
我一般會用兩個組合來護膚程序,一是保濕精華+抗皺/FIRMING CREAM,二是抗皺/FIRMING精華+保濕CREAM。而我覺得MEDI ANGEL抗鬆弛提升面部緊緻精華素是保濕+FIRMING的好精華,它的質的幾挺身,用起好實在的。
都幾易推開,容易吸收,記得配合手勢按摩,會令效果更見明顯。
我差不多用了一個月,雖然未見到我有變得勁V面,但自己摸上手,塊面是FIRM了,不是泡泡的感覺。而我最鍾意的是它超保濕,不黏膩,仲要有光澤,每朝用上它,再化妝都特別貼和持久。
我自己不太喜歡個DROP DROP樽,因為個樽手太細了,好易整到個樽口好多精華,造成浪費。
價錢方面,正價HKD396/30ML,而我上CHECK過,特價HKD198,這個價位簡直是超值選,值得入手一試。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