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美甲BBQ》





從以前完全不油指甲的我,到現在不單止油單色甲油,仲會學人自己畫下甲,我覺得自己IMPROVE A LOT。當然我畫是只是BB級,實屬超簡單易做的TYPE啦!今次好開心去了VENTIQUE,出席個NAIL
PARTY




未開始時,大家都嘻嘻哈哈講東說西,亦少不免講下VENTIQUE代理的PRODUCTS




NPRODUCTS之中,我覺得ASIAN RICE,最有GIMMICK,因為個味是芒果糯米飯味,會愈用愈肚餓的。




不過,總不能帶著芒果糯米飯味四圍走,1822用這個味叫做可愛,我已經向中女進發了,還是清香一點比較好,另一個我LIKE的是SECRET OF GREEN。味道酸酸甜甜的,清清地,不會過份成熟,又可保留少少青澀的味道。




始終這個是美甲EVENT,主角還是甲油,我第一次用PASTEL的甲油,覺得色好出,都反光,好似不用TOP COAT都好有光澤。




先來看看當日美甲師SHOW OFF的作品,隻隻都好靚,亦有美感。




而當日的教學是下面這5款,隻隻都好靚,希望我覺得識,仲可以學得好。




後來我回家思前想後,想起了曾經見過Maggie,在上年的一次Anna sui美甲EVENT跟她學過,而當時是我都有上過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美甲班(詳文,請按我),仲自己拉花添呀!




當日首先學跳跳虎紋,橙色是Maggie畫的,另一隻是我囉理論大致明白,但美觀度欠奉我需要多練習




我們的虎紋作品,學得最神似是左手邊的粉紅色的一隻。




之後,就學這個挑花,可是我失敗了,所以用上大量的閃粉甲油去掩飾,我們一眾SIS都認為閃粉甲油是必需品,用來美化我們失敗的地方。




跟住到法式,奈何我真的沒有什麼天資,畫了好久都不對稱,唯有加個貼紙隱惡揚善。這是我第一次貼貼紙,一貼上癮呀!我仲去了SASA買了3張最CHEAP的貼紙,HKD7/張,打算自行練習一下,先再買貴一點,靚一點來玩。




我們去個NAIL PARTY是在哈佬喂前夕,所以都有款哈佬甲,有筷子的是我的作品,我覺得自己和MAGGIE相比,今次叫做成功了。




來張我的成品大合照,希望今個WEEKEND會有時間練習下啦!




我將大家的作品都放在我前面,勁有BBQ OR HOTPOT FEEL,講開就肚餓,只可惜指甲不能食




當日我殘爆,所以沒有主動找MAGGIE影相,我只影下她雙手受傷都可以畫得一手好甲的她,打從心底覺得她好厲害,而且她背後的証書也超多。


Ons Design Sculpture 2010世界美甲大品牌美甲設計証書


Ons Competition 2010大師級美甲証書


Ezflow Master Artise(Educator)美甲全科証書


Ezflow Acylic Design Sculpture


Ezflow Master Artist of Fiberglass Nail , Acyilc Nail & Gel Nail


CIABC Interational Licensed Nailist加拿大認可美甲師執照


Korea Nfu Diploma of Reality Design Sculpture韓國美甲設計証書


Korea Nfu 3D Sculpture Certificater 韓國3D立體美甲雕花証書


業職


Anna sui 2011年美甲指導


Nail.com     美甲導師 2005-2008


Just Nail     首席美甲導師及行政總裁


加拿大Footlogix  認可腳部冶療師


香港 HKNA
2007 
年美甲大賽(季軍)


香港 HKNA 2008 年美甲大賽(亞軍)


 Charity:


懲教處2006-2007年更生計劃之美麗人生美甲導師


小童群益會深水涉及觀塘區青少年外展社區美甲導師


志蓮淨苑﹣母親節媽媽愛美甲,義務為長者美甲




Maggie在活動後,仲送我們一人一塊hand mask,我仲未敷呀!或者,留給做廚房的細佬啦!




我們仲齊齊拿住自己的作品,影大合照,好開心的。




由於當日我剛從內地回港,我就撘個的士回家,見自己隻手乾巴巴,又沒有HAND CREAM搽,就看下活動後禮品包有什麼,居然有支SECRET OF GREENhand
cream




我就拿來搽,質地都幾保濕,又清爽,現在我每晚都會厚搽它,先上床SLEEPING的。




仲給我見到個禮品包有芒果糯米飯味的shower gelbody lotion,雙眼即時放睛。雖然是旅行裝,但都好興奮,因為個味太可愛了,我會留待下次出TRIP時使用,可以等我忙到抽筋的情況下,都可以RELAX一下心情。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