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又有新發現@金雋江南小館》





本來昨晚打算買塊靚牛扒在家中煮西餐,但去到CITY SUPER,見到人多到爆,單是個CASHIER都成幾十人,我立即放棄,打道回府。怎料又遇上了堵車,到屯門都成7點了,街巿都只得「賣剩庶」,所以又決定外出用膳了,今次去了良景的金雋江南小館。





我們原先不是去這家食的,只是路過,見到有位,又望望個價錢牌,就給個2人套餐的價錢吸引入去了。





二人餐包了一個自選涼菜,我們點了雞絲粉皮,講真沒有什麼雞絲,粉皮都厚厚的,還好個花生醬的味道不錯,瓜絲又夠幼。





可以有兩個自選小菜,NAN佬點了糖醋魚塊,細細碟,但個味道幾好,魚塊亦沒有雪味,我倆勁快KO一整碟。





另一個我點了獅子頭,一碟有兩粒獅子頭,講真我不知正宗的味道是如何,我只知個汁好似咸了一點點,但個肉球都幾鬆軟。





菜飯兩個,再多少少菜會更好,但我欣賞它不會油膩。





跟餐有做什錦沙鍋津白,只要加HKD20就可以改成砂鍋雲吞雞,我們也成級。叫做有個湯飲,出奇地一點都不味精,我和NAN佬都飲到見底呀!津白好好味,個雲吞就厚皮了一點,還有滾得太久,個皮有點糊了。





灌湯小籠包,個皮厚,還好包包內有湯汁,個汁好甜美可口,熱騰騰的,煙霧瀰漫。





忘了,仲有兩杯豆漿,結帳才HKD168,都幾抵食,價錢跟質量相符,可考慮再來,但我和NAN佬都未必會再叫這個餐了,因為太豐富了,食不完是浪費呀!





另外,如果他們可以改善一下上菜的次序,哪會更好,但我們下次來會食1人套餐,看來都幾好。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臨食飯時間見到這些相,真要命。
    [版主回覆11/12/2012 12:24:27]下次飯後先睇我blog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