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SHOPPING+整CAKE,超滿足的一日》





話說早前BLEDITOR的活動,在香工樓上學整CAKE,我見個時間是下午,即時上午是有空的,可以血拼香工呀!講真行街一個人沒有樂趣的,所以找了SKY陪我行呀!去行之前,我剛好去過葵芳,太子,旺角,尖沙咀,大約價位已入腦。我們約好10:30MTR等,匯合後,就先去茶餐廳醫肚,食飽飽就出發。由於我SHOPPING當日天氣都仲未開始轉到好凍,我是沒有什麼購物慾,但都叫有收獲,只是買得很少,不是很暢快。



買了一件薄衛衣,HKD50





個袖有好多假珍珠,不是STICK上去的,是窩釘方式上去,所以不容易脫落。





有少少前短後長,可以遮個肥PAT呀!





著上去,我最LIKE個袖,夠長,我成日買衫都吊袖的





單著,看上去有點肥腫難分,根本是我增磅了





後來找件長背心配撘一下,順眼多了。





之後,到一件平平無奇的連身長裙,HKD50





講真自己買塊布縫製都不止HKD50啦!更何況它的裙擺和袖真的好夠長,個袖仲要是貼身STYLEI LIKE!而且配上不同的BELT,有不同的效果。





天氣涼涼地,加件皮褸又型。





本來已經打算收手去食個TEA,怎料被一個街邊小販檔用磁石吸了過去,買了件針織外套,好似HKD90





我掛得一點都不吸引,但穿了上身,有顯瘦呢!





而且仲遮到我個巨PAT,仲有個手袖位都夠長,如果外套都吊袖,就不好看了。





可能大家會覺得針織外套好多都好平,我就用成HKD90去買,好似有點不值。我認為它值得的,因為QUALITY很好,而且對大隻人的我來說,實在難找不過百,又FIT身的針織外套。出面是找到更便宜的,一般都是細細件會著得我不好看呀所以我常常羨慕嬌小的女生。另一個我下定決心買的原因是….個豹紋呀!令枯燥乏味的外套增添了一份野感啊!





然後我和SKY抱住戰利品去到MY DREAM CAKE去學整CAKE,可是他們時間安排有點失當,害我們在外面等了超過30分鐘





我們一邊聽導師的講解,一邊收到做CAKE的物資,最先來的是三隻EGG





我們都埋頭苦幹地打蛋,記住要慢手慢腳,向同一方向打,否則個CAKE不夠鬆軟的。我初時都打得好慢,但個導師叫我打快點,我就勁快地打





打到手都軟,汗都標出,要寬衣,仲把握時間叫人幫我和小懶貓一齊影相,這是我們第一張只有我們兩個的合照,就把旁邊的人省卻掉吧!哈哈!





打好就加白粉,都是導師調配好的,只可惜她沒有給我們NOTES,讓我們知個份量





總之攪攪震,就倒入個盤內,我明明見到有粉未溶得完,導師好似趕住走,就加牛油給我





跟住就拿去焗,這個不是我的,我的是扁扁的CAKE款餅乾囉….





看看大家的成品,真的有高有矮,我是最矮的一個,剛好和我的身高成反比





雖然不太好看,反正要焗的CAKE第一次整,可接受啦!





之後,我們就用導師預先打好的CREAM,放上去我扁扁的CAKE,導師有教我們如何做到平滑的,只是我得沒有必要,就隨意放CREAM上去就OK





反正我都會舖滿朱古力,應該看不到我的CREAM





因為已是得有限的棉花糖,我決定直接食了它們,不放上去CAKE了。





可以只舖朱古力的話,會有點悶,所以我放有限的果杏上CAKE,有數到多少粒嗎?





以下是我的作品來的,經過我包裝後,都不過不失啦!只是品嚐時好硬口感好差,還好味道OK…





希望我下次會有所進步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