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用清文12》

我最鍾意在NAN佬個魚缸前影PPRODUCT相,因為個BACKGROUND會整齊,又有盞燈打好光,影出來的相特別清晰好看,而且每次我在缸前影相,NAN佬會痴痴的笑,好低B似的,哈哈!今次我又用清下面一堆PRODUCTS
HANSKIN的橄欖精華卸妝油OLIVE ESSENTIAL CLEANSING OIL,卸得溫和又乾淨,用後不會繃緊,仲會有SOFT SOFT的感覺,但是要是有化眼妝的話,還是需要用FOR EYES MAKE UP REMOVER先卸會比較好。
回購度:80%
RENUCON水,我沒有特定用什麼的牌子,哪個便宜,用後不敏感便可。有時又會看看哪個做PROMOTION或有沒有TRAVEL SIZECON水為一SET,皆因我成日出TRIP,所以有TRAVEL SIZE附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回購度:80%
ISA KNOX入面的秀麗韓之紅參水系列的晚霜,是個好潤的CREAM,如用慣了清爽SKIN CARE的你,你一定不會喜歡用。但極乾的你,這個真的超適合秋冬用的,它雖然滋潤,但不黏膩,用後不會有油脂粒,我非常喜愛它,我諗我今年聖誕都會再去ISA KNOX的專櫃八八,應該會入手了。
回購度:80%
NEUTROGENA的水活保濕防曬凝露,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好AQUAL,到今時今日為止我都很歡相信它是防曬霜。另外,就最愛它真的完全沒有色,最適合搽在頸部,不會怕弄污衣服。
回購度:80%
YSL明彩筆,我不會回購了,因為我是需要的是CONCEALER,而非做光影。BA話可以遮到我個黑眼圈,我先買的。結果是不是遮不到,而是遮得不夠勁,所以還是入手別的BRAND吧!
回購度: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