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用清文16》





星期六一早就起身,想多睡一會都不行,可能人老了,自然會起得早,見早起,就的起心肝執拾一下自己的SKIN CARE和化妝品,保守估計我自費的存倉量可用到2015年,希望我可以忍到手不再買還好我買了後,是有好勤力用的,不是擺放ONLY,否則多浪費我的錢





本草堂的四季水精華,之前出TRIP用過下,都幾好用,是清爽下,一點都不黏笠,都夠水,我一般在早上用完它,就化妝,個妝都OK貼。後來NAN弟話沒有SKIN CARE用,就轉給他用,他都鍾意,重點是他是嚴重敏感肌,用後零不適,所以可以考慮回購FOR他用。



回購度:80%(FOR NAN弟用)



詳文回顧:《本月部份吉樽》





LANAMI EGF迴齡保濕精華液,本年度最BUY的保濕精華,我是在團購買的,一買買了三支,超級好用。不單止保濕效果好,仲明顯收到毛孔,撫平細紋和抗衰老。自從用了它後,朋友問我有什麼精華好推介,我都會推它,因為它有效果之餘,中等價錢,正價好似HKD二百多有一支20ML



回購度:100%





OLAY Micro-sculpting serum新生高效活緊緻精華乳,我自己只會朝早用它,因為它呈珠光色,會擔心晚上用會倒塞毛孔。我本身用它用得很龜速,只是NAN媽愛用OLAY,所以分了3份之2支給她用,我只留了3份之1在朝早做鼻的光影用,有時沒有失憶的話,仲會用來搽頸,所以好快KO了。



回購度:65%(用在NAN媽面上就覺有緊緻,如她要求我買,我一定會買,但我自己就不會回購,因為最怕珠光色的SKIN CARE…)



詳文回顧:OLAY之家》





CALIFORNIA 7日豐胸啫喱,講真我只是怕個胸墜,所以都會買下豐胸PRODUCTS。而我一向都不相信可以搽到個胸大,但我知可以搽FIRM一點,可減少下垂或鬆弛等現象。不過,用了一整支,好似不見成效,只見肌膚細滑ONLY…有點失望



回購度:0%





SK-II SIGNS EYE MASK,不記得怎樣得來,總之不是付錢買的就是了。有點意外的是個眼膜很不貼面,個CUTTING ORMASK的柔軟度不足。但是個MASK的精華真的好得,敷完,我仲錬所有的精華出來,用來按眼和搽面,整完,個眼袋就FIRM了,第二朝的毛收都收歛了。





回購度:50% (雖然有效果,但是不貼面,又貴,留錢買STEMPOWER會更好)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