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用清文17》

友人:你為什麼可以出用清文如斯頻密?
NANCY:我日日都有用護膚品和化妝品,仲要大大PAT地用,所以用後好鬼快,好似倒錢一樣。
友人:但都不可能一個月出5次用清文你究竟怎樣用,用得SO FAST…
NANCY5次用清文,只不過是25PRODUCTS,當中有洗面,卸妝,TONER
精華,面霜,SLEEPING MASKCREAM MASKPAPER MASK,防曬,沖涼用品,美肌食品,BASEFOUNDATIONLOOSE POWER,胭脂,眼線,MASCARA,眉筆,眼影等,只要你數下你一日會用幾多PRODUCTS在面,你就有機會有幾多個PRODUCTS啦!加上有時是SAMPLE SIZE細細支,一星期不到都KO啦!我仲要有NAN媽幫手用,時不時分一點給朋友試下用,當然清得快啦!
友人:你這樣說,又有道理,但我真的用得好慢
NANCY:你不是用得慢,你是沒有在用!
友人:
好明顯我講得太中POINT,她無言了但剛傾完,我在這個月就出第6次用清文了。其實當中有些不是當月用清,是我1-2個月前用清,但又未有時間出文,所以把吉樽留下至今先出文罷了
MELVITA花粹潔面泡沫,我晚晚用,每次份量超多,因為我要洗條頸和胸口位,但都用了差不多三個月,好鬼抵用!一來,個味RELAX;二來,乾淨不繃緊,不用即時搽TONER OR LOTION都得;三來,超級方便,一支出來就是泡。
回購度:90%
THALGO BOOSTER COLLAGENE,我在COSMO PRO得到的SAMPLES來的。當時正幫朋友找新療程,作為她的美容店內的新項目。其中一個我超級有興趣的就是THALGO,不要問我WHY,因為我憑直覺ONLY。講真我不知它有沒有效,畢竟要連入10天為一個療程,但以味道計,是我飲過最好味的。加上我BUY她們由內靚到外,她們SUGGEST在做美容療程時,要客人飲一支的。遲些用了她們的PRODUCTS,有空再分享。
回購度:50%(我仲有好多類似的補品未食完,想買都沒有位置存放)
COENZYME Q10 HAND CREAM,一個用後即時FEEL到好滑,但不太持久。
回購度:30%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RADIANCE保濕抗氧打底霜(亮采),好推,有COVERAGE,用後有好氣色,但現在用TOO DRY FOR ME,所以下星期會轉贈朋友。而她一向用開它,貪它夠控油,反正有人接收,不浪費就好了。
回購度:0%
YSL MASCARA,我好記得是SOGO THANKSFUL WEEK買的,超級不好用,不濃,不密,不長,不捲,仲要會溶!用了兩次,現在已送去垃圾堆填區,不可留它來為害人間。
回購度:-20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