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用清文13》

家中有出不完的吉樽,唯有努力,其加油,等我密密用,繼續勤力護膚,「變靚D」是我的終身事業。
SK-II神仙水,我之前COLLECT了好多SAMPLES,所要密密清中,早晚用,朝早噴6下,晚上噴9下,等我清完,應該都會過了一個冬天,春夏一到,我就會清下MIOGGI的生命水。
回購度:90%
SOFINA beauté重點提升抗皺眼膜wrinkle sheet pack (HKD220/12pcs),都幾好用,不黏膩,最適合怕生油脂粒的人用。我就覺得敷完眼,再敷個虎紋,最後敷腳踭,個踭好明顯去了紋,去了印。
回購度:70%
SOTHYS MAKE-UP REMOVING FLUID,又話可以REMOVE EYE-LIP WATER PROOF MAKE-UP,根本做不到,仲要超「拿」眼,仲話可以卸後不過水。我想講我用來卸淡妝,都要用4塊化妝棉先抺得乾淨。價位又不可愛,就連我愛用SOTHYS的人,都對它反感!
回購度:-100%
LC LOVE COSMETICS Pueraria 葛根緊膚啫喱,質感超清爽,初期我用來搽胸,不覺得有FIRM OR UP UP的效果,但用在手臂,就FIRM了一點點。
回購度:70%
CLINELLE CARING MILK CLEANSER,意外地好用,用一次來洗面,就可以卸到妝,仲要卸得乾淨。不過,防水眼線和MASCARA就要另外卸。我會有這個CLEANSER是因為之前APPLY做她們的MEMBER送的,但有點覺得她們假大方,雖有20MLSAMPLE,但我今年十月份索取的SAMPLE,居然今年十一月過期,還好我回家有望一望個日子,否則就WASTE了一個PRODUCT
回購度:9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