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QUICK DINNER之後去做FACIAL》

講真婚後,真的少了很多私人時間,總覺得連做FACIAL的時間都沒有了,因為每次掉下NAN佬一個人時,內心總會有點內疚感因為他從不抱怨半句要是他間中會投訴一下,我都仲會內心好過一點但他NEVER…為了減低我內心的自責,現在我會選星期三晚做FACIALFACIAL前仲會跟NAN佬食個快餐,今次食吉野家,因為我要換個座枱月曆,好得意的。
食完DINNER,我會叫NAN佬先回家,然後獨個兒上MAGGIE BEAUTYFACIAL
今次一上到去,就即入房了,終於可以影張沒有被我弄亂張床的相了。
治療師目視我的皮膚,沒想過我需要做她們家皇牌草本暗瘡療法,但後來幫我洗面和做PEELING時,就摸到我有暗藏暗粒。有一些都幾大粒,所以針時會有輕微痛楚。
然後治療師用了獨家煥膚滅瘡系列中的精華暗瘡靈、一掃清及新肌露幫我抺面,我覺得它根本是面部滴露。它可做到有深層清潔、殺蹣、清除毛囊、更除毒排刺、疏通堵塞的毛囊和抗菌消炎、控制感染、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注意治療師會按客人不同的情況調配不同的濃度外,仲會選擇用抺的方法OR敷的方法來用這個精華。講真個氣味真的不太好嗅,它是好HERBAL,不過,為了暗粒的著想,我忍!
抺完面部滴露,就做純氧Oxymax活膚護理,它是將空氣中的氧氣經過殺菌及過濾,再轉化成純度達95%的純氧,兼加上保加利亞玫瑰精華,為純氧中增加更多養份,以壓力輸送到皮膚層內。約噴了10-15分鐘,再敷上COLLEGEN後,就敷上一個浸濕了TONER的紗布,可增強保濕度,最後倒軟膜。
敷大概15分鐘,治療師幫我起面膜,更用精華幫我按面呀!超極舒服,要時次次都有人手按下面的話,我會超高興的,好RELAX啊!治療師好細心,叮囑我回家後,不用再用CLEANSER去洗面,只需清水便可,不用過度洗面。做完SKIN變得白白滑滑,暗粒BYE BYE,本來針清到紅紅地的地方都消紅了,GOOD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