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再次到訪MAGGIE BEAUTY》

上星期二又要去國內工作,雖然即日來回,但是在早起,SLEEP得少的情況下,SKIN都會變差,根據我的習慣,每次去完國內工作,定必要去做次FACIAL,今次我再去MAGGIE BEAUTY
而我今次去尖沙咀分店,在A2出口對面,超級方便,不用好天曬,下雨淋。
大堂門口都乾淨企理,只是我當日拉住行理,要爬上這幾級樓梯真的有點吃力。
由於當日我早到了20分鐘,所以坐在休息區HEA等。我是個愛挑剔的人,NAN佬成日都話我壞習慣要改,在等的過程,沒有人理會我鍾意獨行的人,一定會BUY
在我HEA住時,特意走去看看架上的DISPLAY,有MAGGIE BEAUTY獨家的PRODUCTS,查實我不是看PRODUCTS,我去看有沒有塵。結果非常乾淨,一塵不染,乾淨是超重要的。
房間的空間感好好,而我剛好被安排到VIP房,應該話我估是VIP房,因為有獨立浴室於房內。如果能有個有鎖LOCKER存放私人物品會更好,可能有的,只是我沒有問,所以不知在哪。ANYWAY,我都相信大家的專業操守,不會因小失大的。
躺上床上,美容師為我卸妝洗面,之後跟在荃灣的MAGGIE BEAUTY一樣,會用個燈CHECK SKIN狀況(詳文,請回顧)。結果尚算滿意,在下巴和鼻比較多暗粒,面在某一些位置偶有一兩粒大的但沒有上次皮膚薄的問題認真奇怪,我懷疑是之前會見到我塊面過份螢光的REASON是當日用NEUTROGENA的美白防曬BB CREAM美容師問我對自己的SKIN有什麼不滿,我不其然答她,一看便知是對眼了想哭然後再答她,女人呀!就算皮膚沒有很大的問題,也會想追求更好的皮膚,這是人之常情。
做完分析後,美容師就幫我選定做鑽石水磨機,講真我以前試過鑽石磨皮的,不太喜歡,因為太似用張沙紙擦面。但試過鑽石水磨」機後,感覺良好,不會覺得乾擦,而且是用營養水是磨,等於一邊磨,一邊搽精華上面。加上美容師會按照我的情況,用不同的頭去磨,亦配合不同的POWER。記住大大力不一定好,否則就不需要有要不同的頭和POWER了。
磨完,仲會見到自己塊面有幾DIRTY,美容師話我算乾淨。我就好串咀答,証明我平時用的卸妝,洗面,PEELINGPRODUCTS WORK。她立即問我用什麼PRODUCT呀!哈哈!
磨完都仲要做針清的,美容師會用手指套套住手指,MAKE SURE沒有菌。
基本上針清一點都不痛,是去到有一些大粒一點的,會痛,但美容師會事先告知,等我有個心理準備受死。美容師有SHOW我覺得痛的幾粒暗粒我看,成粒飯的長度,BUT是瘦版,我話太嘔心了,我不想看,也不想影接受不了針完得痛的位有少少紅印。
針完,就開始做個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美容師就為我搽上厚厚的蠶太膠原精華。
之後,再用個超聲波機做面部按摩+導入,我仲職業病發作,CHECK它個導頭超聲波功能好不好,結果是好鬼滿意。
最後,敷上個PAPER MASK,話個蠶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二十分之一,可於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
敷完,見到SKIN水噹噹,針完變紅的地方都抗紅了。用超聲波機做導入比上次用冰捧來做按摩的效果好好多,今次個水潤度KEEP得長效一點,而且之後亦沒有出暗瘡。
美容師幫我搽上面霜和防曬,我就去找NAN佬萬豚屋回味一下個烏冬(詳文,請按我),但千萬不要試個炸軟殼蟹,有鯹味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