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迎月──影完室外到室內+飲宴》





又停了一陣子的生活文,還是要重撘的,否則我的旅行文、結婚达,一世出不成功就在我們笑笑說說的情況下,日落西山,而我們就轉戰室內拍攝了。


01


一入到去,又再影多N次條樓梯。




最鍾意這張相,因為手臂影得好瘦,仲要瘦得來不是骨感。我真的是個麻煩人,想瘦,但又不要骨感。




然後就是張長腿阿姐相,雖然表情做得不好,但角度,姿勢,背景等,都令我對腳看上去長了2寸似的。




我勁有自知之名,大大隻的我,會躲到後面去。




要是站在前面,就會特顯大隻,尤其是在阿LING身邊。




LING可能見我豬咀豬得多,都跟風了。




影到悶悶地,我自拍來RECORD自己當日的妝容,但我明明已經影了一百幾十張了




之後,就我們三人自拍囉!不過,我們三人的FOCUS都不一樣,好好笑,明明我們四周都沒有人和物出現,都不知受什麼東東吸引,視線都轉移了




唯有重影,飲恨的是我當時M期前夕,整個人都水腫圓圓的,眼皮都好腫,仲大細超呀!




大會提供的BOW遲遲都未發放給兄弟,到發放之後,就即和NAN佬自拍,可惜我笑得好醜呀!




真正影到日落西山了,我們都在台前等主角出來影相,個VIEW真的好正。




我們當然不會站著呆等,拍道家單腳影相,扮CUTE,他真的CUTE我很多。




亦少不了我們4人合照WITH “MABLE & ALAN”




靚媽見我們影,她又就過來了,站在中間,成為主角啊!




影得多個名都悶悶地,就轉去個假CAKE影。




點知都未影夠,主角出場了,我們當然要率先試影啦!




我們在未齊人之前,先影張早到中學同學GROUP




我們一邊打衛生麻雀,一邊傾,好快就等到可以入席,等我影下張MENU先。影的時候,先發現沒有蟹蚶食,SO
SAD




不過,我們都好勁的,又是在超前排,主家席後面就是我們了,所以影MC們都清清楚楚。




這間煌府另一個SELLING
POINT
,就是坐車入去個台,都幾得意,但我還是PREFER一步一步的行,感覺踏實一點,也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呀!




講真每次飲宴少不了新人們的辭詞,講得好壞真的跟一世的。我萬萬沒有想到巢生超超易哭,相反巢太就冷靜非常,又是一對男女逆轉的夫妻。巢生仲自行安排了個SURPRISE給老婆,就是一邊唱著歌,一邊抱住超大大大扎花走出來。雖然未見到老婆大人感動落淚,但我相信心意是收到的。在旁的阿明直頭要入十八層地獄,因為他當日結婚任何SURPRISE都沒有做過,阿LING也在COMPLAIN可憐的明+LING…最近真的要叮囑所有快要結婚的新郎們,記得結婚當日不要忘記做一點人造驚喜,否則你以後會一生驚嚇渡過




原來現在的可樂和啤酒都印有白頭到老和佳偶天成,真的好意頭,之前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呢!




最後,在席間,我們中學GROUP終於齊人,可以影張大合照了。




我亦祝願這對新婚夫妻可以快快適應新生活,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1 則留言:

  1. 沒有蟹蚶食,SO SAD xN
    我真係跌左n咁多次十八層地獄...SO SAD xN二次方
    [版主回覆11/03/2012 10:29:55]唉…我近十年去飲都係食蟹鉗,而且係飲宴果d先好味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