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馬不停蹄@IMORE》





第一次IMORE舉辦的活動,今次名為「IMORE聖誕體驗嘉年華」。





活動話就話下午2點舉行,但結果215分先有得入去,最慘要企街食塵,還好遇到相熟的BLOGGERS,可以傾傾COSMOPRO花錢的數字,哈哈!話明是嘉年華,就不用排排坐,只需要排排企,玩遊戲。





入到去最靚的BOOTHCRABTREE
& EVELYN
,由一眾男士講解PRODUCTS





他們DISPLAY了新品,全都有閃閃的,最適合聖誕PARTY時用,保証閃閃呀!搶眼點哎嘛!





之後,就去LUX玩遊戲,個姐姐仔真的好鬼敬業樂業,玩足一日,又得她一個人,做得快手,又識攪氣氛,超好。





跟住到BIOTHERM,叫做排得最長龍,因為她要先用部皮膚分析儀測試你水份度,再搽上TONER和保濕CREAM,跟住再分析AGAIN





目的是証明個CREAM有幾保濕,我覺得她們應該有張紙MARK下記錄,用來統計嘛!這套應該是今年聖誕BOX SET之一。





接著再去YAMAN看看家用的美容儀器,但我沒有拍到什麼相,一來雙手掛住試,二來又拎住好多東東,沒手拿相機囉!





原來她們家都有出SKIN CARE的,看起來不錯呀!





最後,去到LAURA MERCIER,我超想試她們的打底霜,傳聞話特級好用。





她們也有DISPLAY CHRISTMAS SET,但沒有放我已看中化妝掃我猜我好快會敗回家中享用的





亦玩了個小遊戲,個GAME可以令我更了解個打底霜的成份。





終於吸齊印仔,可以去換個爆谷食。





食完,就去個STAGE看人家示範,但音響不太好,都聽不到,就連抽奬時都聽不到又要企,好累,沒有心情呀!





但是我們就有心情齊齊影相,當日我們一行4人一齊玩了一天,感覺挺好呀!





到走的時候,就去門口,換地下的禮物走,好HEAVY的,滿截而歸啊!





PS:之前聽過有SIS的分享,話IMORE的安排不太好,而今次已經是最好的一次了。「最好」這一詞真的覺得好可圈可點,本人只是認為IMORE尚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