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出TRIP之藥物篇》

我經常性一個人出TRIP99都是去國內工作多,仲要食無定時,睡無小時。最可憐的是出去不是1-2天,很多時候是以星期計算,講真對我來說出TRIP是厭惡之事,每次都會令我病,令我變醜,所以我都帶一小堆藥物旁身,減輕痛苦
出得TRIP,日日LUNCH ALWAYS KFC OR MC DONALD,又不能不食,因為不知DINNER幾多點先有得食...間中一餐半餐都OK,但成個星期都食CHINESE來的,不是西人,一定會出瘡囉!現在的我學聰明了,出TRIP天天啪兩粒北京牛黃解毒片(詳文回顧,請按我),減低了個出瘡率。
STAYCHINA成兩個星期,在缺乏休息的情況下,我的老毛病,頭痛又來了,所以我一定要有定必理痛,個TRIP未去到LAST DAY,我都食了4粒,很難想像要是我忘了攜帶會怎樣
一出TRIP我就要死淨把口,因為鬼佬們個個都搵我,問我東,又問我西,仲要成三十幾人,講都講到個喉嚨乾,仲要睡眠不足,會虛火上升,失聲的機會率極高,所以我會袋住STREPSILS作為我的開聲藥,在這個MOMENT的我與要開演唱會的歌手一樣,不能沒有聲音。
在睡眠不足,兼沒有均衡飲食的情況下,就算用再好的SKIN CARESKIN都會KEEP住走下坡,只是走得快OR慢的分別,這個時候我會天天睡前食一粒Imedeen伊美婷天然美肌補給品之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詳文回顧,請按我)。雖然SKIN未能變得水水,但至少個毛孔可以KEEP住細,不會變大,要毛孔細細看上去先會年輕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