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化妝班@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

上星期5除了去COSMOPRO工作+SHOPPING之外,仲去了做FACIAL,做完FACIAL仲去了上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的化妝班。
當日我衰,我遲到有些重點我也錯過了,我亦只在看其她SISBLOG先知當日是示範日系化妝。日系化妝有幾個重點,包括眼大,3D立體輪廓和眉毛的顏色,而我一向都不太注意,難怪沒有人覺得我是日系人了
前面應該有卸妝,護膚和搽BASESTEPSFANNY話市面上很多時都未必能搵到一款跟自己膚色完全吻合的粉底,所以家中最好有支淺色,一支自然色和一支深色用來左溝右溝用。講真我十分認同,所以我家中都有好多支粉底,根本給自己一個借口買多幾支
之後就上碎粉,近自己膚色的碎粉就上在MONKEY面的位置,再用深1-2度的碎粉上MONKEY毛位置。FANNY更會走過來,一個個講那個位置需要做SHADING,不會要我們千篇一律地做,感覺可以更了解自己輪廓,這樣才是真正能營造3D立體輪廓呀!
然後就是畫眉,記得要選個和你接近頭髮顏色的眉筆+GEL,而我條眉和對眼的距離較遠,所以FANNY叫我加粗條眉,看上去會更好,仲SUGGEST我剪些有劉海的髮型呀!好貼心啊!
化眼妝,FANNY用了大地啡色眼影,即可自然,又可放大。
在等眼線液乾的時間,Fanny就幫MODEL上脂胭,注意不要上到在做了SHADING的位置,否則又會變回圓面了。而我是個長面人,所以可以往外拉,拉闊個SCALE,那我面就會看起來短一點。
FANNY在每根睫毛上下左右都搽上MASCARA,目的是可以做到增長,濃密的效果,就貼上假眼睫毛。
仲強調想睫毛更明顯,就不能只搽MASCARA在下眼睫毛,仲要用眼線筆畫下眼睫毛,FANNY真的畫得好好,好FANTASTIC呀!
最後,就輪到我們自己化,我手腳慢搶不到啡TONE眼影,但不要緊,我都不愛用大地色,用銀灰都可以。
先來張素顏,但是有強勁的燈光照住,點影都會有美肌效果,可是沒有輪廓可言。
由於我懶回家卸妝,所以沒有用上睫毛液和沒有貼上假眼睫毛,一如以往清清地就好了。
最後,加返條眉,以及畫粗返少少條眼條,我就收工了。
我們個個化好妝,就齊齊影大合影,個個都好醒神。
聯絡電話 : 2511 3998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