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WEEKEND好忙的》

上星期六因為要去MAX
FACTOR
EVENT(,請按我),所以一早起身化妝,始終出街見人,化少少妝個人精神一點。我一邊化,一邊吩咐NAN佬幫我排好堆好即沖湯和即沖意粉,估不到零指示下,他又排得幾好。



剛化好妝,NAN佬就話排好,我就著住件SLEEPING OLD TEE影相打文時先發現,TOO BAD,但真的好生活化。





明知EVENT有小食,但又不能完全不食早餐就出發,因為怕途中個肚大聲打鼓,好瘀皮的,所以率先開個蘑菇忌廉湯意粉自己食,當然都開多個NAN佬最鍾意的蕃茄忌廉湯意粉。





一打開個即沖意粉,有一包湯粉,一包螺絲粉。





沖法好方便,開包湯粉和螺絲粉放入個紙杯中,再倒滾水到入面條水線,記得立即攪拌約15秒後,焗它3分鐘,就可以食。





我化好妝,換了衫,就歎我個蘑菇忌廉湯意粉,YUMMY





NAN佬抱住半信半疑地嚐蕃茄忌廉湯意粉,一試他就話好濃蕃茄味,正呀!





到了星期日NAN佬死SLEEPSLEEP,餓到我個肚鼓燥。





於是乎我開了個粟米雞蓉忌廉湯意粉,粟米味好香濃,超意外呀!





還有我最喜歡個意粉是得146KCAL,不用怕食得太HEAVY,尤其當自己只想食少少暖胃時,它是個好選擇。





食完見仲有時間,我就拎個MAX
FACTOR
31無瑕持久粉底液出來,率先試用。





我用的是最淺的色PEARL
BEIGE 35
,個FOUNDATION,仲要有SPF20GOOD呀!我最怕UVAUVB了。





一支有30ML,記得開了的話,要12個月內用清。





先不說個粉好不好用,我想講隨粉附送的濕粉掃超好用,自從有了它,我就沒有再用我個BEAUTY BLENDER和搽BB CREAM用的震震機。





支掃比我平時用開的濕粉掃有點不同,毛短一點,厚一點,做出來個COVERAGE更好,個妝更貼薄,完全沒有一橫橫的粉痕。





我當日沒有用BASECONCEALER和碎粉,個COVERAGE真的很好,個黑眼圈瑕到9成,痘印不見了,真的為想SLEEP多一會的女性省掉遮瑕的時間。





試完個粉底,NAN佬就起身,我們就出去食個下午茶餐,就會家取車,出車去了。





由於朋友們約好了下星期去富泰BBQ,所以叫NAN佬帶我去視察環境,先CHECK下會否很多人泊車,如多人泊,就提提駕車來的朋友,要提早出門。





跟手CHECK下泊車收費,立即WHATSAPP給友人看。





最緊要CHECK個價錢,怕會與OPENRICE的價錢相差很遠嘛!





是日只是輕踩,踩了1小時,8.6KM,最高時速20KM/HR,平均時速8KM/HR





踩完車回家,我就CHECK下個MAX FACTOR31無瑕持久粉底液有沒有溶妝,結果是少少溶。不過,我覺得可接受,因為我沒有用上碎粉,又化了6小時,仲要有做戶外活動。可是個粉有個少少的弊處,就是會輕微變暗,所以大家如想買,不妨將所有色搽上手,再在店內行5-15分鐘,等個色跟自己的SKIN融合得,才決定買哪一個色都可以。





之後,我就拎細佬送我的牡丹蝦出來解凍,準備當日晚餐的頭盤。





當日想在家食西餐,因為從來沒有做過,所以我特意去惠康買餐包。由於我沒有焗爐和微波爐,所以我放兩個飽入電飯煲REHEAT,出來個飽又熱,又軟,個底仲脆皮的。





通常食完個包,就飲餐湯,我開了VONO的蘑菇忌廉湯,一盒有兩包。





由於我不太肯定160ML的水=有幾多,還好我有隻VONO湯杯,入面仲要有條水線,這樣就不會怕份量不符。





因為我要跟NAN佬一齊有湯飲,所以我找來叮噹杯,再把160ML的水倒過去,就會有兩杯湯了。





就連一向只愛飲羅宋湯的NAN佬都大讚好飲,但他向我投訴,為什麼沒有羅宋湯我就回他,你不飲就搶過來飲,因為我覺得超好味,濃郁不膩。





跟住到頭盤,20隻牡丹蝦。





我逐隻剝殼,不算難,但都幾花時間,所以定必合照一張。





我仲密密口,不停食,幾乎覺得可以食刺身飽啊!





一大堆蝦頭呀!超有滿足感。





仲開了支紅酒,不是什麼好紅酒,只是用來做陪襯罷了。





到主菜了,牛扒呀!好鬼大盤,好明顯我是個眼闊肚窄的人,第一次自己煎,味道還可,尚有進步的空間,我會為了自己的味蕾而繼續努力。





煮完食完,個底妝仍在,只是滿臉油光了





結論是VONO為我帶來快捷又味美的早午晚餐,MAX FACTOR又再一次令我愛上她們家的粉底。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食物好吸引...
    現在有點擔心,因為下雨BBQ好無引,問過有瓦遮頭的爐要先到先得。
    [版主回覆11/19/2012 21:47:27]我仲有可能要返工添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