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近年最想試的FOUNDATION PRIMER》





我試過的BASE不多,第一支BASERED EARTH,我覺得好用,只是後來它徹櫃後,我轉用了SOFINABASE,就一直沒有再轉過。但有時上網見到XX/YY/ZZ等都話好用,講真都會有衝動一試,只是衝動時間太短暫,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買。直至有FRIENDS大大力給我推薦LAURA MERCIER,我就打算趁聖誕的來臨,可能有SPECIAL OFFER,然後我去敗支回來。幸運地,我又收到支15ML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RADIANCE保濕抗氧打底霜(亮采)





雖然我這支是15ML SAMPLE SIZE,但是客貨裝是50MLHKD320,比我想像中平呀!





開封了就要12個月內使用,仲有是MADE
IN ITLAY
,歐洲貨,好安心。





個質地都幾水,程肉色,亦有少少SHIMMER在入面,相信是透過光線的折射去隱藏瑕疵及細紋,以及改善膚色,令肌膚有自然光采。





用後,隻手的紋理真的忍藏了一點。





我一般試BASE,最少要有3日,第一日是BASE+碎粉,看看能否做到裸妝效果。





效果都OK,但下午2點就出油的,我平時是收工時間先需要用紙巾印一印面油的人所以有點失望





第二日是BASE+粉餅,因為有時想快,又要有COVERAGE,就會用這個配撘。





結果是明明搽個BASE時覺得好水,但一用完個粉,就見到有少少乾紋和卡粉現像,最得人驚係下午1點出油直頭想哭





未到第三日,我已忍不住和朋友分享我失望的經驗。原來友人都有用,仲話我知勁控油,勁好用在這個MOMENT我茅塞頓開應該用BASE+濕粉會OK的。





終於可以沒有油光煩惱,但去到4點,面有點繃緊,要用SPRAY噴一噴補補水。





結論是真的不能人云亦云,人家適合,不一定自己都OK,要是你是油肌人,這個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RADIANCE保濕抗氧打底霜(亮采)LOVE IT SO MUCH,至少我好幾個油肌朋友都話它超勁好用。只可惜像人乾的我,就要配撘保濕度高一點的濕粉底使用,或加強自己皮膚的保濕度先用,就不會驚惶失措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