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2之聖誕禮物》

星期二出TRIP回來後,途經豐澤,仲要約NAN佬在豐澤等,我大概玩了2-3分鐘,NAN佬就到了,我一直玩,玩到話要買,仲要扮懵問NAN佬好不好,他好聰明,他都知我電話一直壞壞地,所以他答我好,作為你的聖誕禮物。
可能大家會問,為什麼有兩部,原因好簡單,因為我試機,等機,CHECK機,玩了好久,現到NAN佬抽起條筋,都想要一部。就這樣我們就一口氣買了兩部GS3,一白一藍,個SALES勁好,仲送了兩個電話報給我們,其中一個是紅色的,估不到我出GS2時,也是電話紅色殼,現在也是。
SALES仲勁到自動波送了很多禮品給我,超開心!勁興奮,我仲忍不住送了二包維他檸檬茶給他飲呀!
就這樣,我在豐澤娛樂了2小時,超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