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靚靚啫喱糖》





現在有好多外敷內服的美顏寶寶,來自不同國家,但我們香港人好似比較偏愛來自日本的,我亦食了一星期SKIN C BEAUTY的透明質酸口服啫喱。





一盒有7塊,仲要低卡,1.9KCAL,食了不怕肥。





在盒上和獨立包裝的啫喱糖上都會印有有效日期,食用時會倍感放心。





見到是MADE IN JAPAN,信心又會增加,似乎我的愛國心不足,但若果是中國製的話,我又未必敢食。





每盒蘊含250毫克透明質酸,水分源源不絕注入體內的健康啫喱食品,全是獨立包裝易於攜帶,方便隨時為肌膚補充營養。其充沛的滋養成分,配合Q10及蜂皇漿絕佳抗氧精華組合,令肌膚每天補充足夠水分,新陳代謝更新有序,時刻精神飽滿,感覺煥然一新。





我自己按議食用方法,每日食一塊。





由我出TRIP回來起食,已經食足7日,食到都渣都沒了。我自己覺得食用前後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分別,加上自己又換SKIN CARE中,都不知是啫喱糖WORK,還是SKIN CAREWORK…只是覺得味道好好,酸酸甜甜的,要不是盒上話每日一塊,我早就一日KO7塊了。另外,每當我做到好累時,食一塊,個人就會精神多了,是個不錯的零食。





張相是我連續工作了3星期影的,堆了一堆要CLAIM錢的單,仲有個衰樣,超殘呀!今晚我要去做個TRIPFACIAL,目的是為面仔大掃除,把倒塞在毛孔中的暗粒徹徹底底清出來,然後好好在家中勤敷MASK,迎接立冬的寒流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