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追月──EYES MAKE UP》

追月約了友人外影,所以我一起身,就化妝去了。底妝沒有什麼特別,全部和之前迎月去飲的一樣(詳文,請按我)。不過,由於我看不慣自己的微笑妝容WITH MAQUILLAGE,所以加個SK-II的EYE SHADOW MIX AND MATCH。用意是微笑得來有性格,型得來帶點溫暖,簡單點來說,我麻Q煩。

原來出化妝文是超困難的,如要一張張相影得清楚去講仲困難,有見及此,我出了一隻假眼去幫手說明。

第一,用SK-IIPITERA®-IN護膚CREAM BASE (A)在個眼窩位打亮,薄薄一層便可,眉骨可不用。
第二,SK-II淺色的EYE SHADOW (B)在整個雙眼皮個褶位掃上,如想誇一點點,可以在高於褶位少少。
第三,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的淺紫色(C)放在眼蓋褶位的前3分之1的位置,以及眼頭和下眼線前3分之1的地方,等對眼有少少BLING BLING感。
第四,SK-II最深色的EYESHADOW (D) 放在眼蓋褶位的後3分之1的位置,等雙眼就算不劃延長眼線,都有延長兼放大的感覺。
第五,再用個大號的眼影掃沾上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的閃閃眼影(E),在中間落掃來回掃幾下個雙眼皮褶位,目的是BLEND鬆少少三個色的眼影,等它們不會楚河漢界,看上來自然一點。
第六,由於我本身都有個惡樣,所以用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啡色眼影作為下眼線,只畫後3分之1條,等雙眼大一點,也能減少一點霸氣。

在撘小巴外出時,忍不住又影了,不過當時皮膚有點乾巴巴似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