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一油多用@MELVITA》

可能有好多人都會好抗拒搽油上面,怕會倒塞毛孔,會令SKIN愈來愈多油等。剛開始護膚的NANCY都一樣有這些觀念,只是後來去某些專櫃左試右試,發現油都好快吸收,更聽到美容師話用精華油幫我按摩後,我就對油沒有再抗拒了。最近試了MELVITA的有機黑草種子油,不過,愛上它的是NAN佬,而非NANCY
當時我出TRIP後回來見到NAN佬醜樣了,好鬼多暗粒+暗瘡,我肯定他一定是食得多外賣,所以影響了皮膚質素。
剛好有支話是埃及妖后的護膚寶物,以冷壓法初榨,萃取自埃及綠洲的白色洋牡丹,卻名黑草種子油。其中一些功效是淨化皮膚油脂的功效,讓面部油脂分泌回復平衡,消除及預防粉刺及黑頭,更能平伏暗粒,有助收細毛孔。完全和NAN佬的徵狀一樣,我立即豪DUMP出來幫NAN佬搽上。注意,它有個安全制,不要像我一樣,未扭到OPENPOSITION,就死按爛按,會手痛的。
顏色為黃黃地,雖然是油,但一點都不杰身,好易推開。
NAN佬搽完上面,我就立即拿相機會影相,怎料NAN佬吸收,完全不似搽了油,我要左轉右轉先影到少少反光。這樣超級好,如果油淋淋的話,他一定會跑去洗面囉!
第二朝起身,他的粒粒BYE BYE,見他有效果,我先試啦!NAN佬背地裡是我的白MICE,哈哈!不過,我出的是M COME瘡,所以好似沒有什麼效,用了幾天,我粒瘡KEEP住個SIZE,直至M到粒瘡先BYE BYE
後來我上網CHECK,原來除了面部,黑草種子油還可用於頭皮的深層清潔護理,疏通毛囊可有助改善脫髮問題。不過,我本身就油性頭皮,不敢冒險往頭皮搽。但它仲有一個用法,就是用於按摩,我經常性肩頸痛,所以我就搽一點上肩頸位,再用塊白玉石刮刮刮,刮幾下就可以紓緩肌肉痛。
當然如果有人手按就最好啦!因為最RELAX,我要TRAIN UP NAN佬做BODY師先得!
支油開封了,就要6個月內用畢,都好正常呀!皆因MELVITA賣的產品都天然有機。
價錢方面,HKD21050ML,如果你只用來按肩頸,當然會貴啦!但用來去暗粒的話,我覺得好鬼抵用的。不要忘記它是有BIO認證,以證明產品至少有95%的天然成分,其中所有植物成分最少95%來自有機耕種,且總成分中最少10%來自有機耕種。
PS:如果我出的不是M COME瘡,我會滴一滴入我的CREAM,混合後搽面。既可以避免硬搽油的HARD FEELING,又可以省點成本,我MIX後,搽出來的效果比NAN佬更為反光,應該是我搽了很多東西的原故。ANYWAY,我SUGGEST大家在晚上使用會比較好,因為不是人人可以好似NAN佬一樣用完不反光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