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好好氣氛好好笑的EVENT@MAX FACTOR》

我自己沒有用過很多MAX FAXTOR的產品,是之前用過Ageless Elixir 2 in 1 Foundation + Serum嫩肌精華粉底液(詳文,請按我),覺得抵用又好用。今次在上星期六去了MAX FACTORWORKSHOP,主力介紹全新31無瑕持久粉底液。
在等WORKSHOP開始之前,有個專櫃給我們試PRODUCTS,有BA簡單講用法或試色。
仲有美甜醫肚,YUMMY
我本身已食早餐,所以不太肚餓,只是輕食我覺得吸引的食物,食物水準好好。
31無瑕持久粉底液有4色,HKD168/30ML,都幾經濟實惠。
顏色有藍調和黃調的,#35 Pearl Beige/ #40 Light Ivory/ #50 Natural/ #60 Sand,可以跟自己膚色揀,我就比較適合用#35 Pearl Beige
如買MAX FACTOR31無瑕持久粉底液,仲有支濕粉掃送,質量都幾好,一試愛上。
用它推開個粉底,不會一劃劃,延展力又幾好。
今次個foundation的賣點是一支可以做到啞緻的底霜、平衡油光的修飾遮瑕膏,以及長達5小時的防曬保護,仲有香港區首席化妝師Jonathan Li教大家如何使用。
我第一次出席他的WORKSHOP,他超級識攪氣氛,又多爛GAG,超ENJOY呀!他給分享一些用31無瑕持久粉底液的小貼士給我們。
最好是配合最新推出的粉底掃輕拖,不但可以帶出粉底的透薄感,還避免沾到手指的油脂,好令妝容更持久。
第一,配合粉底掃拖,既可以帶出粉底的透薄感,亦令妝容更持久。
第二,在嚴重災區如黑眼圈或是有需要遮瑕的位置,就可以用粉底掃以輕拍的手法一點點加重粉底的份量,記得不用拖。
第三,如要遮蓋雀斑或是痘印,又不想太厚妝的話,可以先拖,再在斑和印位輕拍。
跟住以上3點,model即時變得好氣色,黑眼圈和痘印都bye bye了。
這個時候Jonathan話為了增加收視,仲要化個全妝先得。在眼妝方面,首先要畫眼線,仲話我們不畫眼線不敢出街呀!他話我們亞洲人適合在眼尾要拖長1cm,但不知從何時起,有人會做到1.5cm,這就OVER了。
之後用上雙頭的幻彩煙燻眼影,用銀色塗滿整個眼窩位,千萬不能太高,否則會變眼腫呀!再用深色做個SMOKEY EYES效果,見Jonathan兩三下就讓MODEL變得更SHARP,左右眼對比很大的,我都想入手買幻彩煙燻眼影。
Jonathan仲話我們家中可能敗了一些過深的胭脂膏,我們就一直放在一旁,他就分享了個好方法給我們,就是將膏狀的胭脂在手背混合粉底後,再塗上面。講真我有點想講:「好環保呀!」還好我家中沒有過深的胭脂膏,因為我用粉比較多。最後,搽上躍動彩澤雙色唇膏,話用金色的閃閃淡淡唇色會更好,因為重點已在放在對眼。化完成個妝後,MODEL變得更攝人,我相信可以去clubbing,定必識到不少新朋友呢!
然後MODELJonathan影合照,好有明星FEEL
教學完畢,仲有YOGURT食,給我們任意配撘。
之後Jonathan仲逐張枱走去影相,勁似我們去飲宴一樣,可惜我張相影到他有眼無珠。當日重遇了ANNIE,她仲話我變樣了(與上次在NAIL PARTY相比),果然化妝是女性的恩物。
去到尾聲,我去88MAX FACTOR其它的妝物,當中最吸引我是個雙頭的幻彩煙燻眼影,感覺方便易用。
亦拎住大會個相框影相呀!如果即場有即影即有,我會更興奮開心。
至於個粉底分享,遲少少先出吧!暫時只用了兩日,多用一會比較好。
Max Factor銷售點:尖沙咀海運大廈三階LCX 、指定屈臣氏及、萬寧、莎莎及卓悅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Web Site: www.maxfactor.h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