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地下鐵碰著他》

一個自中學畢業以來,一直零聯絡,沒有約食飯,沒有通電話,沒有WHATSAPP,沒有FACEBOOK,但偏偏年年都會在地鐵站某個角落裡遇見他,有時會在車廂,有時會在電梯,有時會在月台。但我們工作和居住地點都不一樣的,就是剛好會遇見,真的有點緣,所以在十年後的一通電話,叫我去飲,我也答應出席了。
當日我們較早去到,所以也影多兩張相,我是新郎的同學,不過,還是和新娘影相好,搶眼一點。
在等開席期間,我自編自導,叫同學們扮看PRE-WEDDING PHOTO,她們都看得好開心。
意想不到的是西賢搵到個靚老婆,可是他張張相都好似有點強顏歡笑,我估計個個男士都是這樣的,要是影得自然,定必自戀度較高。
睇完相,就埋位呆等兼吹水,我們坐23號枱。
估不到他擺了二十幾三十圍,認真多親朋戚友。
西賢在御苑擺,剛好SERVICE我們枱的侍應好似怪怪的,我們一枱人都覺得他UNQUALIFY。不過,菜式卻幾特別,又好味,跟在平時的酒樓菜式好呢!
等等下主角就出場了,又是一對幸福的新人。
由於我們同學GROUP中,有兩個比較遲才到,所以沒有在開席前影相,於是乎我們一邊食,一邊等補影相的環節。怎料沒有這PART呢!唯有在散席門口幫朋友影相呀!
當日食得飽,GATHERING得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