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用清篇14》


BYE BYE你條尾,我超級鍾意出用清文,因為用完一堆,先有位置用新的一堆,再有QUOTA去敗一堆,生生不息,惡性循環IN
WALLET




DETTOL沐浴乳,我出TRIP都會用它,尤其是去國內工幹必備,但就乾了一點,用剩我會帶回來叫NANKO,反正他愛DETTOL


回購度:90%




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雖然未用完,但都用到扁扁地。它好的地方是好水潤易推,勁適合秋冬用,而且個色不會死白,可以話是好NATURAL。只是我最近變白了,個色有點不符合我,表姐話她的BB CREAM差不多用完,而且她比我黑一點,就轉贈給她了。


回購度:70%






PHYRIS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全效瞬白亮肌面膜,最近頻頻用這個MASK,應該是它讓我變白,白到不適用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了。我不知該怎樣形容,我認為這個MASK都幾全面,敷完不止白,仲滑+柔軟,厚敷OR薄敷效果無異,一個字正!


回購度:85%






潤之戀彈力煥白眼膜,平價日日敷之選,雖然去不了我的陳年黑眼圈,但可以去到乾紋,而且精華可以薄薄一層搽在全面。如果你是個勤力寶寶,天天日絕對有IMPROVE的,但要是只想一星期敷1-2次的話,還是用別的比較好。


回購度:85%






ERBHAND CREAM,來自泰國的,可以在VENTIQUE購入,質地是比較杰,有一定的滋潤度。我自己用過兩包HAND,發現洗手後,滋潤感仍在,所以也把它放入用清文內吧!


回購度:85%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