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用清文15》

有時SHOPPING是為了翻箱倒櫃的一刻,滿載而歸的深刻。勤力用,出力買對SKIN好的PRODUCTS,就為了抗衰老?錯,是長生不老,就像秦始皇一樣,研究和尋找長生不老的妙藥,哈哈!走火入魔中
美肌達人的MILK WHITENING BATH GEL,講真不覺自己有白,正常清潔是做到,比較適合春夏用。而我就用它來做洗手液ONLY,記得它是我一年前的戰利品來的,才HKD11支,仲要有250ML,超抵用啦!
回購度:55波,因為HKD1一定會買,但HKD5以上就不買了。
金酵素,在FACEBOOKGAME OR抽回來的,一共7支。味道都尚算易入口,但我每次都會再飲水的。看LEAFLET話可以美肌,賦活細胞,暢便。而我就聽到不停放屁ONLY…又沒有排便OR排更多的便不過,又沒有什麼副作用,一切安好,幸好屁響不臭
回購度:0%
MELVITA水仙美白精露,一試愛上,一開就KEEP住用,仲把開了TONER用到一半,就投閒置散舊愛我鍾意它是因為它天然,用後水嫩柔滑,如果有大支裝會更好囉!
回購度:85%
EARTHS芒果糯米飯味BODY LOTION,真的好好味,亦意想不到地夠潤,延展力又強,份量少少就可搽均全身,不錯。
回購度:85%
詳文回顧:《美甲BBQ
CUPA鼻子磨砂凝膠,是個可以好貼面地磨的磨沙,粒子不算幼細,但都叫磨得乾淨。只是HKD79.9得細細支,我會PREFER試同一價位大支一點的磨沙OR試貴一倍的磨沙,但一般的容量都會大過它的30G囉!
回購度:6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