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9成9用左SK-II既妝物有感》





記得在6月去了SK-II COLOR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詳文,請),我就一心想出個用99SK-II的化妝品來化妝的文,相都早早在6月就影了,只是想做的分享爆多,所以出得特別慢。





BASE我是用SOFINA舊版的CLEAR COVER BASE,少少潤色,用後可以均勻膚色,不想化全妝的日子,我都會用上它+碎粉,就出街,比用BB CREAM效果更好。





SK-II的美白FOUNDATION,我本來想買COVERMARK的,只是見她們沒有出我想要的FOUNDATION SET,所以改試SK-II。我明明是上年年尾買的,當時個BA話是新品來的,好用過紅色哪支,所以我就買來用用。不過,今年好似已經不見其踪影了,我自己覺得個COVERAGE和持久度都幾好,實屬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FOUNDATION。我上年買5百大元有找,但今年紅色的FOUNDATION都好似加到過5百了用完,這支我都是用SOFINA好了。





YSL明采筆,我見個FOUNDATIONCOVERAGE都好好,黑眼圈都遮得7788,所以用支COVERAGE較低的YSL明采筆來遮遮。想起來都慚愧,這支筆我已經COMPLETELY KO





碎粉,請不要以為我在用CHACOTT,因為我一早用完了,現在入面是MARJORIE BERTAGNE防曬輕柔蜜粉SPF25++(透明色) + 被我摔碎的粉餅,變成幾合一多功能碎粉。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遮瑕度。





LC lovecosmetic Nulé
Nulé Lovely Kiss (
可愛甜莓)接吻專用美容液,厚搽在唇上,可先潤潤個咀,亦幫個咀打定個底。





CLEAR BEAUTY
BLUSHER
,它有個含PITERA®CREAM BASE,我用來點蘋果肌,等我看上去塊面成立體,但份量一定要少。如太貪心,會變成油雞,反光的。





CLEAR BEAUTY EYESHADOW,我最鍾意用含有PITERA®-IN護膚CREAM BASE為我個又灰,又啡,又黑的眼蓋位打得亮亮的,一層都OK了,不用太多層,太多會易溶,尤其在SUMMER時。我自己好鍾意用這個色,藍藍地,綠綠地,用後明顯化了妝,色澤不會太豔,但有光澤,反正我就愛用冷色EYE SHADOW的人。





CLEAR BEAUTY LIQUID EYE LINER,我是一化EYE SHADOW就一定要畫內眼線的人,但眼水分泌又多,好多時會較難上色,而這個OK,而且它個筆咀夠粗,最適合手殘的我用。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不算可以做到勁長勁密的MASCARA,但個防水防油度都GOOD,仲可以HOLD到我夾好睫毛個CURLER,算是OK啦!



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我本身條眉已做飄眉,但是偏幼的,我好多時都會用這支眉筆加粗,效果自然,個色又KEEP得耐。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講真用它之前不搽任何潤唇膏都OK,因為用後,即時減淡唇紋和潤潤的。只是我習慣了搽唇膏之前一定要用無色的潤唇膏OR LIP GLOSS,始終覺得有一層隔一隔會對個咀好一點。





最後,噴上MOTIVESMAKE UP SETTING SPRAYSUMMER最愛用,用後個妝會更持久。





出來個妝都是淡淡的,我不太會化太濃的妝,因為身邊朋友都不太化妝,我就這樣出去,她們已覺得好濃了,大家的STANDARD真的好不一樣。ANYWAY,亦因為她們不會去化眼妝,所以往往跟她們合照時,我最上鏡呀!都算件好事哎!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