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501第一次帶我愛車去東涌》

趁個5月未過,一定要出回屬於5月的文!



51 日見有3天連休,當然要為自己安排一下節目,於是乎我又約了人家阿LING的老公阿明出車。印象中,在51日之前的天氣一直不穩,間中會下雨,我也擔心51的天氣不好,以致取消行程。在這個時候,往往會是跟神有最多溝通的時候,又是祈禱!我相信我為天氣去祈禱的次數,一定是海量的!




到了51當日原來祈禱是WORK的,而且我們的擔心是多餘,因為我們不但沒有做落湯雞,還要做了紅燒乳豬本來諗住天色會陰沉,所以沒有為雙手塗防曬,結果就是雙手變了做黑豬蹄





當日的愛車還在VICTOR家中,所以要先到油麻地取車,再撘車去東涌港鐵站與阿MING匯合,然後走到逸東村的單車店租單車。怎料去到單車店,我又遇見前同事MIA,阿LING用有點責問的口吻問我:「究竟要去到哪裡你才會遇不到不認識的人?」我知她開玩笑的,所以我只答她,認識的人多嘛!我也沒法子如果換了別的二打六,我可能會答:



1.     
去火星哎!一定不會有認識的人!



2.     
因為周街都有認識的朋友,所以不能去偷食~



不過,我相信就算我這樣回答,她都不會生氣的,最多她會扮打我已而,I LOVE HER SO MUCH~~~




然後,大踩車去一間不知名的店食LUNCH,這家的LUNCH份量超大,根本是一個地盤佬的份量來的。大食的我也只能食得一半,遲下6月又會再出車,屆時又會再去這間店食LUNCH,這次一定要找人SHARE,不想太浪費。



大家食到熱向肺騰時就出發,對我來說,東涌去迪欣湖來回的難度不高,只是PAT PAT有點痛。我相信阿MING會比較緊張,因為我們沒有人過這條路線,所以不時回來和留後照顧我們各組員,真的辛苦他了。




在整個路程令我覺得最痛苦的,莫過於在欣澳站後要爬上高橋才到達迪欣湖的一段路基乎踩到斷腳。不過,一想到可以踩著愛車去不同的地方,我還是努力的踏著。




是次路程,我在每個CHECK POINT都為愛車拍張照留個念。雖然這次出車的行動男友都有參與,但是最常遇我一齊輾車的人,卻是道家兄。相信是我倆的時速最為接近,所以大家不用互相遷就時速問題,這是會輾得最舒服的。




晚上走到阿明推介的印度餐廳咬晚飯,食物質素幾好味只是我對印度菜的熱衷度不高,所以不太想ENCORE再去。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餐廳是有專車接送到東涌港鐵站,我們一共有3部私家單車,但我真的累了於是我交愛車給男友轆到港鐵站,我就撘專車到港鐵站跟他會合。




最後,經過這次的東涌+迪欣湖遊,我覺得它比大埔的路線好,主要是路闊,人少,易踩,不過就全程無士多OR小販,亦沒有樹蔭,所以一定要自備水OR食物,甚至村姑帽。否則,只能去到迪欣湖,才可以有補給的機會。



根據阿MING提供的資料,今次輾的路線46km,途經東涌逸東村 > 東涌碼頭 > 映灣園 > 海滂路 > 時光隧道 > 欣澳 > 迪欣湖>原路折返



出完這次車,我已度期6月再出車,目標是東涌去機場跑道加「睇得唔食得」的咸蛋黃。



希望大家都愛我的出車文!



 


1 則留言:

  1. 咁要開返個6/F出車篇
    [版主回覆05/31/2011 00:10:00]又係喎~而家去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