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Bio-essence護膚工作坊 + 試用文》

430是我第一次出席品牌的護膚工作坊,超感謝BE給我和男友這個機會。因為當日男友要去打羽毛球,所以未能在活動開始前15分鐘到達,可是我們沒有遲到。準時到了Athena 22,到了尚有5分鐘,給我四出拍攝。經過過往會有選相困難症的經驗,加上場地比較昏暗,所以今次我只是拍了少量PHOTOS。而且以我的技術根本拍不到清楚的PHOTOS,所以大家看我的PHOTOS不要以為自己眼花,而是我拍的相真的不好!望請體諒!




一入到去有個Bio-essenceFOLDER給我入起有關產品的brochure和問卷,都幾細心。當我們坐下,我立即使喚我男友幫我取飲品,我就8下枱上今次主打的女士及男士系列的產品啦!男士有5NUGENO MEN系列的產品,分別是



1.         
三效煥膚去角質潔面啫喱>>>男友最愛這支,他在即場買多一支回家。見他用了一星期,個鼻鼻的黑頭是明顯減少。



2.         
活力水源潔面啫喱>>>男友用後覺得幾清爽,不乾,但是覺得個起泡力不夠,我懷疑我們用的份量太少和不夠水的關係。



3.         
雙效醒膚磨砂洗面膏>>>不知為什麼,男士就是愛用有粒子的洗面膏,他們ALWAYS覺得用粒粒洗面,才是最乾淨的



4.         
雙效控油剃鬚泡沫洗面膏>>>因為男友用電鬚刨,所以零INTEREST



5.         
能量充電保濕液>>>男友話用完覺得好似沒有塗抺過東東上面,即是代表超爽,用後不會油光滿面




大約2:15開始,MC和身邊的BA都講解得很清晰,把公司BACKGROUND和產品的特性都言簡意賅,只是投射出來的內容,用肉眼睇都有點勉強,我的傻瓜機完全拍不到,所以拍了兩張都GIVE UP了。



當日有試用環節,我就試用由鍾嘉欣代言最新推出的「燕窩滋養膠原白系列」,而男友就可以試用由林峯代言 NUGENO MEN系列」。



首先試用男士NUGENO MEN系列,原來有成四款都係洗面膏,証明男士對清面這個STEP是最注重的一環,所以這個品牌都有多幾款讓男士選擇,總有一款適合他們。MC要求女士們幫男士們洗面和塗LOTION,我問我男友你自己整定要我幫你整。個死仔包想都沒想,就要求我幫他洗,洗的時候我見到他笑得推SWEET的。不過,我洗洗下,就爆出句說話──「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我太邪惡了,他聽到後,立即打個冷震…ANYWAY,他都好歎地完成成個過程。



SERVE完男士們,當然要女士們給男士SERVE啦!我們主打試用女士燕窩滋養膠原白系列,首先要男士們用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幫我們去除手部的角質層,好彩在手,如果是塊面的話,打死我都不願意,我會選擇離開。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就是大會要求我們先PEELING,後CLEANSER。之前我一直認為先CLEANSERPEELING,皆因在美容院做FACIAL時的STEP都是這樣的。ANYWAY,哪一個先後都好,總知洗得乾淨就是好!。



PEELING完,大會有BA過來做水份測試,左右手都要做的,仲要做兩次,務求高準確度。之後,左手塗上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右手塗上不知明TONER,又要再做個水份測試,左手就升了6%,右 就跌了6.5%。由於我和男友都是左右不分,所以經常錯格仔。而男友又是沒有什麼數學天份,我們單是用在計加減數的時間,都用了過3分數簡單點說一個字「豬」!哈哈!




因為當日我要宴會出席,所以化了個眼妝去工作坊,在要試上面的環節,我只是做下鼻以下的AREA。都是先用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清除面上老廢角質,再用上燕窩滋養膠原白潔面乳>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燕窩滋養膠原白精華素>燕窩滋養膠原白cream。我一邊試,我男友又想試,因為他聽見是燕窩嘛!我就幫他塗點上頸,過幾兩三分鐘,他又把它抺走。天啊!他的ACTION實在匪夷所思,我按奈不住問他:「既然要塗,為什麼要抺走?」他說:「不已經吸收了入SKIN,就可以抺掉它嗎?」我的天!原來男士們的想法是如此奇特,我唯一可以做的是O-ING MY MOUTH…



試用完畢後,大會安排了茶點給我們,體貼的男友為我取食物,我只需呆呆地等便可,SUPER好呀!




大會更備有一個最SWEET大獎給最SWEET的情侶,而我一早知我無行,因為我和男友的模式從來都不SWEET,我只會想盡方法玩到他叫投降!




活動完結後,我和男友分別得到燕窩滋養膠原白潔面乳100ml+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100ml和三效煥膚去角質潔面啫喱80g +雙效醒膚磨砂洗面膏100g 


回到家,我們即刻試用Bio-essence Products,男士的COMMENT成日都是得兩個字,就是「好用」。我絕對懷疑他在敷衍我,所以我不停問他YES NO QUESTION,才有上面的COMMENTS




最點都是說說自己的用後感會更好!



燕窩滋養膠原白潔面乳



在會場時,我不懂用手打泡,出不到泡來,還借用了坐我隔離的女仔的泡泡拍照。回家後,有起網泡的幫助下,泡沫超多,又細,又密,洗完勁乾淨,都不會有繃緊的FEELING,覺得適合夏天用。


洗前洗後的水份,油份和SOFT度都是一樣。


最近我經常去踩單車,所以已經曬到隻手臂烏捽捽,現在我把它當沐浴液用,希望可以洗走我對手的黑氣。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屬於非常保濕滋潤型,超適合人乾人事,我現在晚上只塗它,不ON TOPCREAM都沒有問題。睡醒後,見到毛孔收細了,又滑嘟嘟,勁有光澤。不過,現在天氣炎熱,早上用它有點過潤,建議晚間使用會更好。用了7日,見到面上的暗瘡印淡了少許,和膚色均勻了。注意!用機能水要用拍打的方式,不要打圈,打圈好易出面油,但拍打就不出,好得意。ANYWAY,這個機能水我是會KEEP住用的,價錢OK,又有效果,不KEEP住用,有點對不起自己。




PS:我在活動試精華和CREAM都是爽身的,只有這個機能水是最潤。



後記:出席完活動,男友仲要去食多個飯先飽,我都唔明點解他食量大,但可以KEEP住瘦削的身形



1 則留言:

  1. 燕窩滋養膠原白潔面乳 +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係咪可以美白?? watson個d有得買咖可?
    [版主回覆05/10/2011 23:21:00]兩個都有美白成份~~個人ADVICE~買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用先LA~好用先再買~同系列既精華同CREAM~當然你都可以睇你自己需要去買~ 係萬寧有得買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