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最好味的洗掃水》

我相信現在有很多SIS都會用洗掃去取代以前那種又要用洗頭水,又要印,又要放BRUSH1-2日完全乾透後,才可以用的方法。因為洗掃水真的好方便,可以不到半日就可以用個BRUSH,而且又不怕弄濕個最深深處的的毛,即個金屬包住的位置。要是這個位置濕了,很難封乾,而且很容易令個BRUSH BROKEN…所以我們洗貴價掃時,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坊間有好多洗掃水,可是大多數的氣味是酒精味,洗後,要過好一陣子氣味才會揮發掉。有次用朋友的掃,SMELL到她的掃全部都是云尼拿味來的,忍不住問她用什麼去洗BRUSH。一問之下,得知是CINEMA
SECRETS PROFESSIONAL BRUSH CLEANER




一知道,立即去買啦!我點會等哎!不過,好味的代價就是錢!錢!錢!我這支SMALL SIZE都好似要200大元,我不記得EXACTLY PRICE,因為都用了一段時間。但是同一CAPACITY的洗掃水,有的幾十元就有交易。老實講,有點心痛,不過,一SMELL到個味,又會覺得好值得。我都有給別的朋友質疑過──個味重要咩?!或者不,可是我就是抗拒不到云尼拿味




現在常用的BRUSH都用云尼拿味來清洗,不常用的,就用酒精味來清洗。洗法都是大同小異:



A.     
噴霧式



1.         
直接噴上掃



2.         
再把掃來回在紙巾上抺,平時的COLOR都會落到紙巾上



3.         
放在通風的地方封乾



***我多數用這個方法,一來慳點,二來衛生點




B.     
浸洗式



1.         
倒出約有1CM高的洗掃水在杯入面



2.         
打側個杯,放掃入去打圈,好似攪拌EGG去蒸一樣,你會見到洗掃水會變色,我SUGGEST你最好由CONCEALER>FOUNDATION>CHEEK>EYE
SHADOW
這個次序洗,因為由淺去深。



3.         
再把掃來回在紙巾上抺,平時的COLOR都會落到紙巾上



4.         
放在通風的地方封乾



***除非我一次過洗十支掃或以上,否則都不用這個方法



1 則留言:

  1. $200 又真係幾貴~~ 我仲未買到支洗掃水  set 掃除左第一次用洗過之外, 到宜家都未洗過.. 
    [版主回覆05/26/2011 14:41:00]要定期洗架~平D既洗掃水都有架~平過100~但係個味唔好聞~ 等我返去及下個地址~俾你去8下LA~ 如果唔想使太多錢,其實用洗頭水呀~洗面膏呀~去洗都OK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