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NATURE’S Slim Beauty陪我渡過完全RELAX的補假》

得知有得去做免費FACIALMASSAGE當然HAPPY,最初我是選擇在荃灣做的,不過FULL BOOKING,唯有轉去CWB。到等到CWB CALL我,她們餘下的BOOKINGFIT不到我的SCHEDULE。最後,又再轉去鑽石山,兜兜轉轉的。不過,亦因為這樣我才會特地向公司申請出TRIP後第一日的補假,我真的很需要RELAX COMPLETELY…所以是日我是OFFICE HOUR去做的



不過,預約時有點小插曲,因為NATURE的職員以為我是做FACIAL OR MASSAGE,我亦沒有留意原來是BOTH…ANYWAY,我最後兩樣都有做,而且FEEL SO GOOD




一入到去,GRACE用真摰的笑容來迎接我,奉上花茶一杯,以及要我填FORM。填完,她就簡介個FACIALMASSAGE內容,長期失憶的我真的一粒都記不到。其實她說得很動聽,只是我HOLIDAY MODE是沒有帶腦出街的




貼心的GRACE都見到我很累,亦留意到我不停摸頸,只我的肩頸累透了,所以特別交帶了GOBE針對此AREA多按幾下。而且也盡量長話短說,快快的讓我入房間,開始我RELAX的旅途。




我入到房都才換衫,都有個櫃LOCK起私人物品於房內,都OK安心。接著,我就圍上有NATURE’S Slim
Beauty
靜心等待GOBE的來臨。




我們先做中式全身按摩 45mins ($500)GRACE在事前都有告知按摩是會以中式穴位概念,為全身各部位施以不同力度的按壓,令疲勞及酸軟的肌肉得到舒緩。除此以外,穴位的刺激及按摩手法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新陳代謝。在完成按摩後,可能會有紅的情況,因為某些部位太累,所以會起沙。而按按下GOBE已經發現我有起沙的跡象,就問我介不介意會紅。我答OK,她就繼續,我一邊按,我們一邊談談生活瑣碎事,開開心心,眨眼中就完成了MASSAGE的部份。按摩只做了上半身,不過,我的肩頸已經放鬆,不再繃緊。




做完按摩,就轉身做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 85mins ($540)GOBE好溫柔地幫我卸妝,而且把眼線和上下MASCARA徹底清潔,做完後,經我仔細的檢查,完全沒有殘妝留在面上,GOOD!因為上次去的美容院有天淵之別,想知哪間可CLICK一下面條LINK八下。



http://hk.myblog.yahoo.com/jw!IS57cIiREQcEsInXm1Ff7w--/article?mid=688



卸完妝,GRACE再次入房,CHECK下我的SKIN,分析一下我SKIN的問題。主要是個鼻有點乾&脫皮,對黑眼圈比較嚴重,下巴&額頭的暗粒較多,以及個鼻翼比較紅,易敏感。所以特別跟GOBE交待我的問題,要重點補濕,針清和多按一下眼部。FACIAL是配合香薰精華油,以獨特人手作淋巴引流按摩,幫助排解毒素,令肌膚回復緊緻,增加彈性,加強皮膚的柔軟及光澤。



FACIAL的手法好特別,是我第一次遇到的。GOBE先用香薰配合我3次深呼吸,讓我RELAX去享受療程。之後都是PEELING,針清,修眉。然後,又有特別的手法就是再用香薰開穴位,她會在我面上按4點來開穴位,再用葡萄面霜做按摩,來配合她的排毒手法來幫我按肩頸,超舒服啊!之後,就再用第3次香薰調配的MASK敷。正當我以為成個FACIAL完成之時,原來是會有壓腿的按摩,雖然只是來回兩次,但是出面的美容院沒有提供這個SERVICE的,所以覺得很特別。按後,我就在這個時候入睡了



做完起身,我沒有化妝就離開,因為見它們的梳妝台在門巿,太OPEN了,不太習慣。反正,我尚有一點點的勇氣用素顏見人,過多兩年,就未必了,還是要好好珍惜



我換好衫,ALWAYS要出去CONVERSATION AGAIN ,但是GRACE完全沒有給我HARD SELLFEELING,全程真心笑住介紹公司PACKAGE給我,她亦明白鑽石山這個LOCATION對我來說有點不便,她就叫我拿單章回家參考一下,如果OK的話,可以去其它分店做都OK。最後,奉上4SAMPLES,每款SAMPLES都是針對我的SKIN來給我的,而且有跟我說出我SKIN的問題,再講SAMPLE的好處和說明其用法。我深深地FEEL到她是一個有HEART的員工,我對她是十二分滿意。




可惜的是LOCATION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就腳



上水廣場9919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1期地下G45



荃灣城市中心19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21A



銅鑼灣渣甸街23號兆基商業中心20



最後,填張FORM去評GRACEGOBE的滿意程度,填完就走得。總括來說,NATURE’S Slim
Beauty
的軟件──STAFFPRODUCTS是好的,GRACEGOBE仔細觀察我的肌膚狀況,讓我也清楚了解自己肌膚問題,美容師亦很細心地避開我較敏感的位置,亦提點我眼周色素有點深,教我用一套手法自行做護理。我回家後,自己再仔細檢視一次,就覺得毛孔細了,SUPER開心。但是硬件──LOCATION和設備有待善。雖然我不知她們店內有沒有地方洗白白,但是去洗手間就要出去用商場的WASHROOM,這是我不太喜歡的



 


1 則留言:

  1. 你應該在同一地點影相,因為色差會有很多分別。 ps: 等你靚靚小女人出籠
    [版主回覆05/04/2011 19:16:00]返到屋企先影既話~都痴左塵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