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LUKA分給我的LOREAL完美淨白深層淨白按摩面膜》

LUKA間中就會拿一些家中因過份存貨,就快過期的PRODUCTS回來給我們幫忙火速使用。這次我拿了一支LOREAL WHITE
PERFECT Re-Lighting Whitening Mask
,以我所知都要HKD129/5支,即是我袋了HK25.8入袋。



一回家就即刻用,心想一次過要用一大支,覺得好RICH,好想分兩次用。但又怕分了兩次用,效果又會不夠OUTSTANDING。最後,因為這是FREE GIFT來的關係,我決定豪一點一次過啪一支!



基本上,啪了一支,可以覆蓋全面見不到膚色。有試過啪半支先的,但是發現塊面太大,根本不能COVER全面的SKIN TONE



初初啪上面是白中有點黃色的,敷了15分鐘,它變成透明。然後,我就為自己珍而重之的FACE,打圈按摩。這個MASK內含有微細的粒子,可以做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用後,我並不覺得自己有被WHITENING的視覺效果,但我SURE我的SKIN是變得乾淨,柔軟和勁滑。如果要針對美白的話,我不會買它,不過,想要做到乾淨,又勁滑的話,它是不二之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