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SHOPPING的過程比成果來得重要》

上星期二出尖沙咀取VICHY油脂調護保濕霜試用產品,順道一SHOP。當時我是有目的行的,我一心找條CHEAP CHEAP和黑色的SCARF用來襯衫用。原來一條簡簡單單的黑色SCARF都可以有NOPTIONS,如:勁厚的棉胎版,SEE THROUGH版,起雞皮版,貴到飛起版等。皇天不負有心人,找呀找,終於給我找到一條HKD29.9以黑色和深灰色來做出條紋和豹紋SCARF。它的厚度好適合夏天在冷氣地方用,而且又百撘,近期大愛!



然後在上星期5終於齊腳SHOPPING,給LUKA發現我和CAROL撇下出TRIP的她私自去SHOPPINGLUKA在扮嬲中,不過只要一齊行得兩行,她就會忘記嬲我們。哈哈!其實我們三人的STYLES都不一樣,但是我們每次都行得好開心,左一句白痴,右一句低能,前一句樣衰,後一句八婆。看似句句負面,可是我們是笑著說,ENJOY我們的行程。



我們三個一出,一定要有戰利品的,否則不願離場。我估計SALES們見到我們,都FEEL到我們的戰鬥格味濃厚!



不過很多人不明白我們三個如斯不同的人,為什麼會走在一起!我都不明所以,只是覺得輕鬆愉快,哪何需理由呢?在我的認知,只有分手才需要REASON的!



是日不是敗了很多,只是兩件衫分別HKD68 & HK130(NOT SURE,不過都不會相差很遠!)。而且買了一對一見鍾情的涼鞋,但要訂,到時到分享。沒有了她們的陪伴,我相信我仍會買到心頭好,但是心情不會HIGH起來!



星期六,不經意一SHOP,又敗多兩條LEGGING回家...



原來翻箱倒櫃是要有代價銀包肝硬化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