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第一次收到UNKNOWN的私邀》

上星期六去了灣仔一個不知名的私邀,只知是瑞士幹細胞專研護膚品牌。由於我第一次以這個形式的收到邀請,我是有點擔心的,不過,收到了KORANAME CARD後,安心多了。




當日我早到了十分鐘,去到時,未見到有別的SIS,只知KORA在做SET UP。她們都非常NICE,問我食了飯未,又叫去取茶點或飲品。由於我是5DAYS工作的,所以我自己已食了LUNCH,才到出發的。




經過上次Bio-essence EVENT的經驗,我今次選擇坐在最前的一排,希望可以看清PROJECTOR的內容。在WAITING的途中,再次遇見在CANMAKE時認識的GRACE,雖然我們沒有坐在一起,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再次遇見。



活動比較簡單,先是KORA簡介一下瑞士的公司,但從未公開其名字,以及一齊去填張問卷,問卷的第一PARTFOCUS在我們的消費習慣方面,完成了這PART就轉了主持人S去說明PRODUCTS


老實講,經過兩日的忙碌,我都不太記得內容,只記得主持人S之前雙眼出濕疹,以致不能化妝,用了這個UNKNOWN的補濕系列後,她的濕疹不藥而瘉,當日已經可以化到妝。另外,她本身有一粒好深的斑,曾用多種美白PRODUCTS都未能有減淡的功效。可是她用了UNKNOWN的美白系列就減淡了大粒斑的色素。




有見及此,離開是我就選擇了美白系列,但我沒有要補濕系列,因為家中補濕品多的是所以我再選了抗皺系列。雖然我年紀不算老,但我一早開始了我抗皺之路,在我的CONCEPT裡,就是未出皺前要預防,就叫做抗皺。要是出了皺,才去TAKE CARE它,就叫做醫,可是醫是很難斷尾的,所以我從不介意趁年輕時抗皺。




取完SAMPLES,就跟GRACE來張合照,幫她和別的SIS拍個照。站在GRACE旁邊,顯後我膚色黑了點,不過GRACE有她的招牌笑容,黑就黑啦!還是要拍照的!是次EVENT再認識了SKY,雖然未有跟她合照,我相信總會有機會的。




最後,我,GRACESKY一齊結伴同行去MTR,一邊傾下講下,時間就好快過,一陣間就要講BYE
BYE
。當中我和GRACE都一致認同痘立消是一隻好的去痘PRODUCT,只是個味好臭,好似塗水性的鐵打酒上面一樣。如有痘痘煩惱的你,你可一試啊!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知道痘立消哪裡有賣嗎??我以前有用開, 都覺得係最好用的暗瘡產品, 就是因為好用, 用了它後就少出暗瘡了, 所以好耐先再要買一支, 就在最後一支都用哂後, 想買番支新的, 但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賣了, 無得用之後, 而家一生暗瘡就好難好, 而且好容易同一個位再生, 其他產品真係唔太work, 真係好想買番支呢!!
    [版主回覆09/20/2011 14:15:10]藥房SASA同卓悅都會有~
    你仲試過D咩暗瘡PRODUCT呢?

    回覆刪除